•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案例类型
搜索
取消
产品线
关键字
发布者
发布时间

5500V2交换机

2017-08-03提问
  • 0关注
  • 0收藏,932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希望大佬指点下:
DHCP地址池在S5500V2交换机上,能在55上做针对地址段的限速吗?
大致命令是什么

组网及组网描述:

5500V2与路由器三层互联

DHCP地址池在5500V2上,客户想要针对地址段进行限速,

最佳答案

墨峰 九段
粉丝:39人 关注:6人

配置限速
1. 配置限制和指导
本节中的“接口”指的是二层以太网接口和三层以太网接口。三层以太网接口是指在以太网接口视图下通过port link-mode route命令切换为三层模式的以太网接口,有关以太网接口工作模式切换的操作,请参见“二层技术-以太网交换配置指导”中的“以太网接口配置”。
2. 配置步骤
(1)     进入系统视图。
******-view
(2)     进入接口视图。
inte***ce inte***ce-type inte***ce-number
(3)     配置接口限速。
qos lr { inbound | outbound } cir committed-information-rate [ cbs committed-burst-size ]
缺省情况下,接口上未配置接口限速。
4.6  流量监管、流量整形和限速显示和维护
在完成上述配置后,在任意视图下执行display命令可以显示配置后流量监管、流量整形和接口限速的运行情况,通过查看显示信息验证配置的效果。
表4-1 流量监管、流量整形和限速显示和维护
操作 命令 
显示接口的流量整形配置情况和统计信息 display qos gts inte***ce [ inte***ce-type inte***ce-number ] 
显示限速配置情况和统计信息 display qos lr  inte***ce [ inte***ce-type inte***ce-number ] 
显示QoS和ACL资源的使用情况(本命令的详细介绍,请参见“ACL和QoS命令参考”中的“ACL”) display qos-acl resource [ slot slot-number ] 
显示流量监管的相关配置信息 display traffic behavior user-defined [ behavior-name ] 

暂无评论

2 个回答
已采纳

可以啊 用car限速 在华三官网配置手册qos章节

暂无评论

粉丝:0人 关注:0人

可以的。但是最好把需求和拓扑再详细描述清楚 一下。

暂无评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标杆的神器激活
鼠年的运维 skr skr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