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案例类型
搜索
取消
产品线
关键字
发布者
发布时间

firewall h3c ak125内网通过公网IP访问内网服务器不通,怎么设置?

  • 0关注
  • 0收藏,527浏览
粉丝:0人 关注:2人

问题描述:

如内网IP  172.16.6.1端口开放8088;公网IP 113.105.45.227, 在防火墙里开放了 113.105.45.227:8088,通过别的公网IP是能访问到113.105.45.227: 8088的内网主机 172.16.6.1:8088的,但是 内网 172.16.6.0/24 所有主机通过 113.105.45.227:8088 是无法访问的,只能通过内网IP  172.16.6.1:8088访问,现在希望能改防火墙,让内网也能通过公网地址  113.105.45.227:8088能访问到内网主机172.16.6.1:8088;应该设置一下跳转即可。请问怎么改?

最佳答案

粉丝:4人 关注:0人

在内网口配置nat server ,和nat outbound,然后放通trust到trust的安全策略

暂无评论

2 个回答
寂东 九段
粉丝:120人 关注:2人

这个需要做反向NAT,你用的什么型号防火墙,什么版本 ?

你是防火墙做网关吗?如果是,看看wan口下有没有这个命令:nat hairpin enable

如果有,启用这个命令即可,

暂无评论

hygogle 知了小白
粉丝:0人 关注:2人

wan口下有这个命令:nat hairpin enable  , 添加了也不生效啊。

暂无评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标杆的神器激活
鼠年的运维 skr skr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