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H3CLS-3100V2-26TP-SI交换机,开光口配置命令,全过程

2018-08-10提问
  • 0关注
  • 0收藏,7145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H3CLS-3100V2-26TP-SI交换机,开光口配置命令,全过程

组网及组网描述:

H3CLS-3100V2-26TP-SI交换机,开光口配置命令,全过程

最佳答案

粉丝:2人 关注:1人

1.2  Combo端口配置1. Combo端口介绍一个Combo端口对应设备面板上一个电口和一个光口。电口与其对应的光口是光电复用关系,两者不能同时工作(当激活其中的一个端口时,另一个端口就自动处于禁用状态),用户可根据组网需求选择使用电口或光口。

电口和光口共用一个端口视图。当用户需要激活电口或光口、配置电口或光口的属性(比如速率、双工等)时,在同一端口视图下配置。

2. 配置准备·     本系列交换机的combo端口数量与具体机型有关,可参见具体机型的安装手册。

·     通过display interface命令了解当前处于激活状态的是电口还是光口。如果显示信息中包含“Media type is twisted pair, Port hardware type is 1000_BASE_T”,则表示电口处于激活状态,否则,则表示光口处于激活状态。也可在Combo端口视图下执行display this命令查看当前视图下的配置,若存在combo enable fiber命令,则表示光口处于激活状态,否则,则表示电口处于激活状态。

3. 配置Combo端口的状态表1-1 配置Combo端口的状态

操作

命令

说明

进入系统视图

system-view

-

进入以太网端口视图

interface interface-type interface-number

-

激活Combo端口

combo enable { copper | fiber }

可选

缺省情况下,电口处于激活状态

 

暂无评论

1 个回答
yuren 九段
粉丝:10人 关注:3人

sys

int  g 1/0/25

combo enable fiber

quit

int  g 1/0/26

combo enable fiber

quit

save

暂无评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