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案例类型
搜索
取消
产品线
关键字
发布者
发布时间

防火墙域间策略+应用访问

  • 0关注
  • 0收藏,535浏览
0

问题描述:

V7防火墙, 10.10.10.5 的 8080 端口下有两个应用,现在Trust  的 192.168.1.100 需要访问  Untrust 10.10.10.5:8080的这两个应用。

域间策略用ACL写的,但是192.168.1.100只能访问8080端口下的其中一个应用。然后我ACL不指定端口两个应用都能访问,请问下各位大佬这个怎么解决呢?

#

acl advanced 3000

description Trust_To_Untrust

rule 10 permit tcp source  192.168.1.100 0 destination  10.10.10.5 0 destination-port eq 8080

#


最佳答案

0

一个应用,监听一个端口,也就是说,一个端口对应一个应用,两个应用用一个端口,理论上来说会冲突的,从你的描述上来看,当不指定端口时(地址到地址的访问)没问题,这时实际上是没有端口限制,所有端口都能访问,所以,我分析,你的两个应用,应该是用两个端口,一个应用用的8080 ,而另一个应用用的应该是另一个端口,在域间策略中给加上就行了,可以在命令提示符下用 netstat -an 命令的输出结果参考下

两个应用的端口是同一个端口,y这边通过桌面云设置只能访问8080端口,防火墙全放通,同样可以访问8080下的两个应用。

搬砖养你啊 发表时间:2018-08-13
1 个回答
0

你如果指定了8080端口就是能够访问一个应用,可能不同的端口对应不同的服务,如443对应于https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