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H3C无线控制器本地Portal认证 无法跳转到认证界面问题

2022-04-15提问
  • 0关注
  • 1收藏,4188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无线本地portal认证失败

跳转不了认证页面  这会是那方面的问题?

截图提示如下:


组网及组网描述:


最佳答案

刁勇 五段
粉丝:1人 关注:1人

Portal页面无法弹出

(1)可达性检测。确保客户端报文能达到Portal Server排查客户端和Portal Server的连通性,如果不通,说明客户端到Portal服务器的路由有问题;检查防火墙是否放通终端到服务器的8080端口。

(2)DNS检查:检查终端到DNS是否可达;如果不可达,检查是否配置了DNS免认证规则,配置命令为portal free-rule 0 source ip any destination 8.8.8.8 328.8.8.8DNS地址。如果可达,再查看DNS能否正常解析地址,

(3)重定向测试:在浏览器中手动输入Portal Server url地址,如不能正常打开认证页面,则为服务器页面问题;如能正常打开认证界面,则可能是重定向问题。

(4)重定向失败:检查重定向相关配置。服务模板下是否配置了portal enable method directIMCIP地址组的地址范围是否正确;端口组引用地址组是否正确;设备名是否包含了中文或特殊符号;IMC配置是否生效等。

4 个回答
粉丝:226人 关注:0人

您好,以下参考

1、检查网络是否缺少配置,网络不通

2、检查DHCP地址池是否正常

3、检查portal认证是否已经下发

现在页面跳转成功了,但是用户密码无法登入

zhiliao_3Yeaqz 发表时间:2022-04-15

这个会是什么问题

zhiliao_3Yeaqz 发表时间:2022-04-15
粉丝:1人 关注:0人

未能重定向成功吧,

连上无线后无法自动重定向,无法自动弹出网页是终端问题

没给设备发http请求的话是不会弹出的

或者输的域名无法重定向,要看dns

输的ip地址无法重定向弹不出来,不涉及上两项,输portal web server url看看能不能上去,上不去imc的问题。上的去的话是设备配置问题。

知了小白
粉丝: 关注:

图片中已经提示:portal 认证不正常

1、接入设备上配置的Portal密钥和Portal认证服务器上配置的密钥检查是否一致

2、直接输入url 地址能不能访问


现在页面跳转成功了, 但是用户密码 登录失败 但是我检查了IMC上的用户都正常

zhiliao_3Yeaqz 发表时间:2022-04-15

检查RADIUS、 ISP域 ,是否配置了bas-ip等

发表时间:2022-04-15

我看官网的配置本地认证portal 没有bas-ip配置 这个是要在那配置?

zhiliao_3Yeaqz 发表时间:2022-04-15
paner 九段
粉丝:33人 关注:3人

这种情况比较常见,知了案例很多,可以查看下:

https://zhiliao.h3c.com/Theme/details/171312

https://zhiliao.h3c.com/Theme/details/56076

https://zhiliao.h3c.com/Theme/details/20886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亲~检测到您登陆的账号未在http://hclhub.h3c.com进行注册

注册后可访问此模块

跳转hclhub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