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HP 3par cpg空间能手动扩容吗

  • 0关注
  • 1收藏,277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HP 3par 总空间有55T,之前划分了49T给CPG(只有一个cpg),现在想把剩余的6T手动划分给CPG,然后创建一个6T的VV。请教一下用什么命令?想再创建一个6T的vv使用,如下图看cpg的空间应该不满足创建6T的vv,所以想能否手动先给cpg扩容再创建vv。如果用自动增长的话,创建6Tvv的时候是否会出问题 

 

组网及组网描述:


最佳答案

粉丝:17人 关注:0人

CPG的空间取决于磁盘容量和CPG的配置及磁盘的分布,扩容的方式是增加磁盘。改变CPG配置(例如raid1改成raid5)可以增加VV的大小。CPG可以设置limit,但不能大于实际的容量。

那我以上的信息总容量54T,创建CPG的时候根据配置和磁盘分布自动划分了40T。剩余的14T是只能创建第二个CPG使用吗(不考虑空间不足配置32G自动增长使用)

zhiliao_YX6AeL 发表时间:2022-04-20

总容量54T是什么的总容量?包含spare不?磁盘分布是balance的?CPG可以用到最大,不需要创建第二个CPG。创建不同CPG的目的是raid type, step size等参数要求不一样

zhiliao_rwNFd 发表时间:2022-04-20
1 个回答
粉丝:13人 关注:0人

可以用showspace -cpg cpgname 看一下可用空间,LDfree那一列的值

帮忙看下参数如下,空间有。能直接在这个cpg上创建5T的VV吗? 谢谢 # showspace -cpg CPG_FC_R5_71 ---------------------------(MB)---------------------------- CPG ----EstFree---- -------Usr------- -----Snp----- ----Adm---- -Capacity Efficiency- Name RawFree LDFree Total Used Total Used Total Used Compaction Dedup CPG_FC_R5_71 5857280 5125120 40215936 40209792 254592 223360 24576 16384 1.3 -

zhiliao_YX6AeL 发表时间:2022-04-20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亲~检测到您登陆的账号未在http://hclhub.h3c.com进行注册

注册后可访问此模块

跳转hclhub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