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MSR系列,v7版本 ipsec vpn(野蛮模式)

2018-08-20提问
  • 0关注
  • 2收藏,3492浏览
粉丝:0人 关注:1人

问题描述:

分支2 通过野蛮模式的ipsec vpn访问总部的FTP,WEB服务。分支还通过pppoe 动态获取IP地址为 70.70.70.2,分部2和总部的配置如下,但是就是访问不了服务器。不知哪里有错误,还请指点。


组网及组网描述:


最佳答案

已采纳
zhiliao_hF95L 知了小白
粉丝:0人 关注:0人

兄弟,,,野蛮模式,主验证方要用模板绑定ipsec的

3 个回答
粉丝:2人 关注:0人

配置好像没什么问题,隧道可以建立吗?

隧道建立不了,就不知道哪里出错,配置了好几遍,资料也查了好多

寻水的鱼 发表时间:2018-08-20
粉丝:29人 关注:1人

1.检查ipsec sa,ike sa是否正常,如果不正常就查ipsec配置

2.如果ipsec正常,则查看感兴趣流是否正确,是否有到达FTP和WEB的路由

寻水的鱼 知了小白
粉丝:0人 关注:1人

分部2

 #

ipsec transform-set 2 

 esp encryption-algorithm 3des-cbc

esp authentication-algorithm md5

#

 ike identity fqdn fb2

 # 

ike keychain 2

 pre-shared-key address 20.20.20.1 key cipher 123

#

ike proposal 2  

encryption-algorithm 3des-cbc

 authentication-algorithm md5  

#

 ike profile 2

 keychain 2 

 exchange-mode aggressive

local-identity fqdn fb2  

 match remote identity address 20.20.20.1 

proposal 2

 #

ipsec policy fb2 1 isakmp 

 transform-set 2  

 security acl 3000  

remote-address 20.20.20.1

 ike-profile 2  

#  

int Dialer1  

ipsec apply policy fb2


RA配置

#

  ipsec transform-set 2

 esp encryption-algorithm 3des-cbc

esp authentication-algorithm md5

 #

ike keychain 2

pre-shared-key hostname fb2 key cipher 123

   #

ike proposal 2

encryption-algorithm 3des-cbc

authentication-algorithm md5 

    #

ike profile 2

 keychain 2

exchange-mode aggressive

 local-identity address 20.20.20.1

match remote identity fqdn fb2

 proposal 2

#

ipsec policy-template 2 1

transform-set 2

 security acl 3300

 local-address 20.20.20.1

ike-profile 2

#

int gig 0/2

ipsec policy map1 11 isakmp template 2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