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imc 部署监控代理立即备份失败问题

2018-08-20提问
  • 0关注
  • 1收藏,689浏览
粉丝:0人 关注:23人

问题描述:

点击立即备份会出现失败,路径也不是中文名


最佳答案

粉丝:14人 关注:4人

具体报错?个人经验,以管理员身份运行部署监控代理。手工杀掉dbman进程。重新来

之前已管理员运行了一次,点立即备份还是出现错误,说数据库备份失败

sunshine 发表时间:2018-08-20

2018-08-21 12:52:03 [INFO] [Client::connect_to_server] Starting connect to 192.168.0.98: 2810 2018-08-21 12:52:03 [INFO] [Client::connect_to_server] Established connection to 192.168.0.98: 2810 2018-08-21 12:52:03 [DEBUG] [My_Accept_Handler::handle_input] Connection established 192.168.0.98 2018-08-21 12:52:03 [DEBUG] [CDataConnStreamQueueT::deal_msg] Receive command code: 10010 2018-08-21 12:52:03 [DEBUG] [CDataConnStreamQueueT::deal_msg] Succeed to create FileTrans thread 2018-08-21 12:52:03 [INFO] [Remove] Fail to remove file: C:/Program Files/iMC/dbman\etc\dbman_bak.conf 2018-08-21 12:52:03 [INFO] [Client::connect_to_server] Starting connect to 192.168.0.100: 2810 2018-08-21 12:52:03 [INFO] [Client::connect_to_server] Established connection to 192.168.0.100: 2810 2018-08-21 12:52:03 [INFO] [CDbBackup::BackupAllDataBase] Begin to auto backup all databases 2018-08-21 12:52:03 [INFO] [CDbBackup::BackupAllDataBase] Path: 127.0.0.1@aclm_db_imc_aclm_db_20180821_125203_full.db 2018-08-21 12:52:03 [INFO] [CDbBackup::BackupOneLocalDBase] Ready to backup `C:\beifen\127.0.0.1@aclm_db_imc_aclm_db_20180821_125203_full.db' 2018-08-21 12:52:03 [DEBUG] [CDbBase::ExecSql] Input sql: BACKUP DATABASE aclm_db TO DISK = 'C:\beifen\127.0.0.1@aclm_db_imc_aclm_db_20180821_125203_full.db' WITH INIT GO 2018-08-21 12:52:03 [DEBUG] [WriteFile] Write file C:\Program Files\iMC\dbman\bin\dbop.sql. 2018-08-21 12:52:03 [INFO] [runCommand] runCommand result. ret=0.errno=121 2018-08-21 12:52:03 [DEBUG] [CDbBase::ExecSql] Exec sql log: 已为数据库 'aclm_db',文件 'PRMDATA01' (位于文件 1 上)处理了 184 页。 已为数据库 'aclm_db',文件 'PRMDATA02' (位于文件 1 上)处理了 16 页。 已为数据库 'aclm_db',文件 'PRMDATA03' (位于文件 1 上)处理了 16 页。 已为数据库 'aclm_db',文件 'LOG01' (位于文件 1 上)处理了 1 页。 BACKUP DATABASE 成功处理了 217 页,花费 0.136 秒(12.465 MB/秒)。 2018-08-21 12:52:03 [DEBUG] [Remove] Remove file: C:\Program Files\iMC\dbman\bin\dbop.sql.log 2018-08-21 12:52:03 [DEBUG] [Remove] Remove file: C:\Program Files\iMC\dbman\bin\dbop.sql 2018-08-21 12:52:03 [INFO] [CDbBackup::BackupOneLocalDBase] Success to backup 'C:\beifen\127.0.0.1@aclm_db_imc_aclm_db_20180821_125203_full.db' 2018-08-21 12:52:03 [INFO] [CDbBackup::BackupOneLocalDBase] ifAuto: 1;ifTrans: 1;bakDbIp: 192.168.0.98,bakDBReceivePath: C:\hf 2018-08-21 12:52:03 [INFO] [Client::connect_to_server] Starting connect to 192.168.0.98: 2810 2018-08-21 12:52:03 [INFO] [Client::connect_to_server] Established connection to 192.168.0.98: 2810 2018-08-21 12:52:04 [INFO] [Client::send_filetrans_msg] Receive server data ok 2018-08-21 12:52:04 [INFO] [FuncName] [CRcvFtpClient1::createCtrolConn] Received content: 220 Microsoft FTP Service 2018-08-21 12:52:07 [INFO] [FuncName] [CRcvFtpClient2::createCtrolConn] Sending content: USER 2018-08-21 12:52:07 [INFO] [FuncName] [CRcvFtpClient3::createCtrolConn] Received reponse message: 331 Password required for h3czsy. 2018-08-21 12:52:07 [INFO] [FuncName] [CRcvFtpClient2::createCtrolConn] Sending content: PASS 2018-08-21 12:52:07 [INFO] [FuncName] [CRcvFtpClient3::createCtrolConn] Received reponse message: 230 User logged in. 2018-08-21 12:52:07 [ERROR] [FuncName] [CFtpClientTask::createDataConn()] When sending [STOR 127.0.0.1@aclm_db_imc_aclm_db_20180821_125203_full.db ] command, it received [550 Access is denied. ] 2018-08-21 12:52:07 [INFO] [[CFtpClientTask::createDataConn()]] catch bError 2018-08-21 12:52:10 [ERROR] [FuncName] [CFtpClientTask::sendFileContent] nRet < =0 2018-08-21 12:52:10 [ERROR] [int FtpPut()] Fail to ftp transfer file:C:\beifen\127.0.0.1@aclm_db_imc_aclm_db_20180821_125203_full.db. to ftp server:192.168.0.98 2018-08-21 12:52:10 [INFO] [CDbBackup::BackupOneLocalDBase] ftp trans failed 2018-08-21 12:52:10 [INFO] [sendTrapAlert] Send trap success 2018-08-21 12:52:10 [WARNING] [CDbBackup::BackupAllDataBase] Backup database: aclm_db failed 2018-08-21 12:52:10 [ERROR] [TimeBackup] Auto backup all db failed

sunshine 发表时间:2018-08-21
0 个回答

该问题暂时没有网友解答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