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SR8812-X(7951P11)+BRAS上查看下发的user-group属性

2022-05-13提问
  • 0关注
  • 1收藏,348浏览
粉丝:0人 关注:2人

问题描述:

SR8812作为BRAS设备,深澜服务器作为radius服务器,IPOE WEB认证多运营商多出口使用 User Group 属性做选路场景。 用户认证成功后深澜radius服务器会恢复认证成功并携带user-group属性给BRAS,请问在BRAS上可以看出该用户被加入到那个BRAS上的哪个user group组里了吗? 

组网及组网描述:

S8812作为BRAS设备,深澜服务器作为radius服务器,IPOE WEB认证多运营商多出口使用user-group属性做选路场景。通过『display domain』命令可以看到的『Authorization attributes』字段显示的user-group是否只是BRAS的域下手动配置的,并不显示radius服务器下发的?

最佳答案

粉丝:6人 关注:1人

display ip subscriber session  verbose看下

<SR88-DOWN>display ip subscriber session ?
> Redirect it to a file
>> Redirect it to a file in append mode
auth-type Specify the authentication type
domain Specify an ISP domain
interface Specify an interface
ip Specify the IP address
ip-type Specify the IP type
ipv6 Specify the IPv6 address
mac Specify a MAC address
slot Specify the slot number
static Display a static IP subscriber session
statistics Statistics information
username Specify a username
verbose Detailed information
vxlan Specify a VXLAN
| Matching output


可以看到,谢谢

Godzilla710 发表时间:2022-05-16
2 个回答
已采纳
呵呵 九段
粉丝:23人 关注:0人

display ip sub session verbo里面会显示用户的user-group信息

找到了,谢谢!

Godzilla710 发表时间:2022-05-16
粉丝:0人 关注:2人

display ip subscriber session verbose 可以看到,谢谢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亲~检测到您登陆的账号未在http://hclhub.h3c.com进行注册

注册后可访问此模块

跳转hclhub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