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接入交换机日志异常

2022-05-14提问
  • 0关注
  • 0收藏,134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May 14 09:49:24:321 2022 BGL_7F_Wiredent_JieRu-04_S5024 LLDP/6/LLDP_CREATE_NEIGHBOR: New neighbor created on Port GigabitEthernet1/0/4 (IfIndex 18886656), Chassis ID is d8bb-c17d-a2a6, Port ID is d8bb-c17d-a2a6.


接入交换机日志显示以上信息,是什么故障?

组网及组网描述:

%May 14 09:49:24:321 2022 BGL_7F_Wiredent_JieRu-04_S5024 LLDP/6/LLDP_CREATE_NEIGHBOR: New neighbor created on Port GigabitEthernet1/0/4 (IfIndex 18886656), Chassis ID is d8bb-c17d-a2a6, Port ID is d8bb-c17d-a2a6.


接入交换机日志显示以上信息,是什么故障?

最佳答案

粉丝:14人 关注:14人

该接口新增设备连接了,如果你发现这个设备从该接口移动到了其他接口那就是环路了,单是这样没啥问题

我看了一下交换机每天都会有这个日志,问题不大吧?

zhiliao_TOdu9f 发表时间:2022-05-14

每天都出现大量的这个日志,也是这个接口

zhiliao_TOdu9f 发表时间:2022-05-14

看看是不是这个下面有环路,或是是不是交换机每天都会关机重启

山东郑凯 发表时间:2022-05-14

我先把这个端口down掉,看看是谁的设备

zhiliao_TOdu9f 发表时间:2022-05-14
3 个回答
粉丝:2人 关注:0人

这不是故障,LLDP告警,有新邻居加入,也就是新设备连接

粉丝:39人 关注:0人

14口邻居创建日志,可能是支持lldp的终端或者网络设备,具体可以通过

dis lldp n int g 1/0/14查看详细信息

粉丝:171人 关注:1人

这个不是故障,这个是LLDP发现了新邻居,大概率对端设备之前断电了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