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单位要对接金宏网,给拉了一条裸光纤,单位这边要怎么做呢?

2022-05-14提问
  • 0关注
  • 0收藏,147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单位要使用金宏网,运营商给拉了一条裸光纤,单位这边要准备什么呢?安装网裸光纤后,安装师傅给了一些配置参数,如下:

VLAN ID :389  ,大数据侧ip互联地址:10.32.101.129 ,用户侧互联地址:10.32.101.130/30,DNS:17.32.168.55 和17.32.168.56。

单位里面有大约10台电脑使用,该如何配置和准备什么样的设备呢?满足10台电脑使用?

组网及组网描述:


最佳答案

粉丝:3人 关注:0人

应该购买一台路由器,配置inter vlan 389,配置ip10.32.101.130/30,dns配置17.32.168.55 和17.32.168.56,inter vlan 389接口上启用nat out,配置静态默认路由,网关是10.32.101.129。然后路由器再新建一个内网比如192.168.0.1网段,给需要上网的电脑使用


暂无评论

3 个回答
粉丝:21人 关注:0人

如果对方不访问你内部电话的话

上个几百块钱的路由器,在加一个傻瓜交换机就可以。路由器的wan 口就填写他给你的IP地址,子网掩码255.255.255.252 、 网关。dns。

暂无评论

粉丝:171人 关注:1人

1、直接接内网核心,明细路由指向互联地址

2、需要访问的10台电脑DNS配置成对方给的DNS即可

暂无评论

东方 三段
粉丝:1人 关注:2人

看一下现在单位已经有什么设备了,根据现网结构再做处理比较好啊

暂无评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