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案例类型
搜索
取消
产品线
关键字
发布者
发布时间

IMC和AD做802.1x认证

2018-08-21提问
  • 0关注
  • 0收藏,600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UAP7.2自带的ModiComputerAccoutPass.vbs在windows2008Server中运行好提示这个:


麻烦帮帮忙。

最佳答案

粉丝:4人 关注:1人

麻烦把执行的脚本里面的内容贴出来看下吧~

Option Explicit Dim strComputerAccountDn, objComputerPassword, strPassword, objComputer If WScript.arguments.count <> 1 Then WScript.Echo "Method: cscript ModiComputerAccoutPass.vbs <ComputerDN>" WScript.Quit End If strComputerAccountDn = WScript.arguments.item(0) Set objComputerPassword = CreateObject("ScriptPW.Password") WScript.StdOut.Write "Please input the computer's account password:" strPassword = objComputerPassword.GetPassword() Set objComputer = GetObject("LDAP://" & strComputerAccountDn) objComputer.SetPassword strPassword WScript.Quit

zhiliao_1q7QF 发表时间:2018-08-21
2 个回答
FJY 七段
粉丝:2人 关注:0人

你怎么运行的

直接双击那个vbs文件的

zhiliao_1q7QF 发表时间:2018-08-21

在cmd下敲一下图片中的那个命令

FJY 发表时间:2018-08-21

在cmd里命令都是无效的。

zhiliao_1q7QF 发表时间:2018-08-21

cscript ModiComputerAccountPass.vbs

FJY 发表时间:2018-08-21

效果是这样的:和弹框的内容一下,没有往下执行。

zhiliao_1q7QF 发表时间:2018-08-21

打400问一下吧,这个脚本参数检查部分出错了。

FJY 发表时间:2018-08-21

这个报错的意思是你缺少Computer DN参数,你可以手工传一个

FJY 发表时间:2018-08-21

或者你是不是没有按照指导改这个文件

FJY 发表时间:2018-08-21

好的,谢谢,我试试看!

zhiliao_1q7QF 发表时间:2018-08-21
zhiliao_1q7QF 知了小白
粉丝:0人 关注:0人

Option Explicit

Dim strComputerAccountDn, objComputerPassword, strPassword, objComputer

If WScript.arguments.count <> 1 Then

WScript.Echo "Method: cscript ModiComputerAccoutPass.vbs <ComputerDN>"

WScript.Quit

End If

strComputerAccountDn = WScript.arguments.item(0)

Set objComputerPassword = CreateObject("ScriptPW.Password")

WScript.StdOut.Write "Please input the computer's account password:"

strPassword = objComputerPassword.GetPassword()

Set objComputer = GetObject("LDAP://" & strComputerAccountDn)

objComputer.SetPassword strPassword

WScript.Quit


这个脚本有问题,从iMC上拷贝到域控服务器上后有修改过吗? Option Explicit Dim objComputer Set objComputer = GetObject("LDAP://CN=testAccount,CN=Computers,DC=CONTOSO,DC=COM") objComputer.SetPassword "iMC123" WScript.Quit 默认的应该是上面这部分内容,其中CN的信息得根据实际进行修改。修改完成后,在cmd中进行运行,修改方法如下: 为新建计算机设置密码,需要运行一个脚本程序——ModiComputerAccoutPass.vbs,该脚本程序从PEAP认证域控配置界面下载获得,先下载到本地,使用文本编辑器打开该文件,将CN=testAccount,CN=Computers,DC=CONTOSO,DC=COM替换为虚拟计算机帐号DN,例如,实例中DN为CN=gzhtest,CN=Computers,C=nac,DC=local,将iMC123替换为虚拟计算机密码。

zhiliao111 发表时间:2018-08-21

你这脚本没有问题了,搞不懂源带脚本怎么会这样的,感谢了啊!

zhiliao_1q7QF 发表时间:2018-08-22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