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CAS安装后无法通过浏览器访问管理界面

2018-08-21提问
  • 0关注
  • 0收藏,1975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在IE和chrome输入http://xxx.xxx.xxx.xxx:8080/cas,或者https://xxx.xxx.xxx.xxx:8443/cas,报错为HTTP Status 404 -cas。

该IP地址是能够Ping通,而且在服务器上也能ping通PC的网关,但是浏览器无法访问管理界面,请帮忙解答。

组网及组网描述:

CAS版本:E0306

最佳答案

粉丝:11人 关注:7人

cd /var/lib/tomcat6/webapps/,然后ll看看有没有cas.war    

你指的是安装的镜像里,还是通过控制台看,通过控制台反馈的结果是No such file or directory

zhiliao_nnUDA 发表时间:2018-08-21
回复zhiliao_nnUDA:

SSH登录后台查看。

网渣的化身 发表时间:2018-08-21

如果没有怎么办啊,有的话呢?

zhiliao_ww2Tt 发表时间:2019-04-04
2 个回答
粉丝:0人 关注:0人

请确定是否安装了CVM组建?

就是安装的CVM组件,在一开始选择安装组件的界面就是选择的CVM

zhiliao_nnUDA 发表时间:2018-08-21

查看tomcat服务有没有运行。

zhiliao_8LapK 发表时间:2018-08-21

通过输入http://xxx.xxx.xxx.xxx:8080,会弹出界面显示是It works,应该就是代表tomcat已经在运行了吧?

zhiliao_nnUDA 发表时间:2018-08-21

服务器进去是蓝色的界面吗??

zhiliao_8LapK 发表时间:2018-08-21

是的,标题是H3C CAS,然后对话框是configuration--customaize,可以查看系统状态和IP地址等

zhiliao_nnUDA 发表时间:2018-08-21
wps 七段
粉丝:7人 关注:0人

新部署的环境吗,是不是没装CVM组件

是新部署的环境,我选择了安装cvm,不知道是否已经安装成功,有什么办法检查吗

zhiliao_nnUDA 发表时间:2018-08-21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