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超融合产品为什么叫UIS,感觉读起来很拗口,是什么的缩写吗?

2022-05-18提问
  • 0关注
  • 1收藏,479浏览
粉丝:0人 关注:1人

问题描述:

如题,一般叫UIS三个字母还是叫“有意思”,有什么缩写含义吗?

组网及组网描述:


最佳答案

粉丝:142人 关注:0人

您好,参考

UIS(Unified Infrastructure System)统一基础架构系统是华三通信发布的面向云计算基础设施层推出的融合基础架构,基于UIS架构,华三通信推出了涵盖刀片服务器、机架服务器、交换机、存储以及一体机等全融合的产品及相关解决方案,被大家昵称为“有意思”。UIS从全融合、全虚拟化、全面管理等三方面入手,将计算、网络、存储三大类设备紧密集成,实现了软件定义IT基础设施资源。”

参考链接

对话:H3C UIS 统一基础架构系统-新华三集团-H3C

暂无评论

1 个回答
粉丝:69人 关注:0人

H3C UIS超融合管理软件可提供数据中心基础资源的统一门户,通过单点登录方式,提供对数据中心内服务器、虚拟机、网络、存储、上层业务等资源的一体化管理,可以支持大屏展示、健康度检查与一键巡检、数据中心资源统计报表、所画即所得部署业务,使运维可视化、自动化、智能化,无需跳转不同的管理界面就可实现对数据中心统一管理。

暂无评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亲~检测到您登陆的账号未在http://hclhub.h3c.com进行注册

注册后可访问此模块

跳转hclhub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