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H3C SecPath F1000-S-AI+配置文件通过TFTP怎么上传到服务器?

2018-08-23提问
  • 0关注
  • 0收藏,983浏览
粉丝:0人 关注:1人

问题描述:

你好,我用一台PC安装了3CDaemon,H3C交换机都可以上传到这台PC上, H3C F-1000防火墙的配置文件可以上传到这台PC吗?命令是?

最佳答案

粉丝:10人 关注:2人

需要在PC搭建TFTP服务器,保证PC的地址和防火墙的管理口在同网段:

<H3C> dir

Directory of flash:

   0 -rw-      463872 Oct 10 2014 09:29:49   8042f100015849_v1.04.btw

   1 -rw-    50999296 Oct 09 2014 19:23:26   main.ipe

   2 -rw-      513519 Sep 18 2014 11:02:05   NSQ1MPBLA_V2.vme

   3 -rw-      127233 Aug 15 2014 11:44:08   diag.gz

   4 drw-           - Sep 05 2022 07:45:22   diagfile

   5 -rw-     4888576 Oct 09 2014 19:44:55   f1000fw-cmw710-boot-D9310P06.bin

   6 -rw-     2037760 Sep 18 2014 15:38:11   f1000fw-cmw710-devkit-D9310P06.bin

   7 -rw-    46103552 Oct 09 2014 19:46:06   f1000fw-cmw710-system-D9310P06.bin

   8 -rw-         684 Oct 10 2014 13:44:52   ifindex.dat

   9 -rw-           0 Aug 15 2014 11:44:03   lauth.dat

  10 drw-           - Sep 05 2022 06:58:58   logfile

  11 drw-           - Sep 05 2022 07:45:42   pki

  12 drw-           - Sep 05 2022 07:45:22   seclog

  13 -rw-        3950 Oct 10 2014 13:44:52   startup.cfg

  14 -rw-       64259 Oct 10 2014 13:44:52   startup.mdb

 

1048576 KB total (641108 KB free)

 

<Sysname>

在命令行配置界面的用户视图下,执行tftp put命令分别将配置文件startup.cfg备份到TFTP文件服务器上:

<Sysname> tftp 192.168.0.2 put startup.cfg

3 个回答
zhiliao_FJONg 知了小白
粉丝:0人 关注:1人

好像防火墙跟交换机的命令不一样,dir不能用。

你有没有试过,我们都是这么使用的

分子泵 发表时间:2018-08-23
粉丝:0人 关注:0人

看一下是不是在下面敲的

粉丝:0人 关注:0人

或者下载一个SecureCRT记录回话保存到电脑上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