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WX2560H是否支持802.11k/v/r协议簇

2022-05-26提问
  • 0关注
  • 1收藏,389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无线控制器WX2560H是否支持802.11k/v/r这个三个漫游相关协议。

查阅官方文档发现WX3500H系列是支持这三个协议的,WX2500H系列没有明确说明

下面是WX3500H系列AC说明部分内容

WLAN综合应用

RF Ping

支持

远程探针分析

支持

实时频谱防护(RTSG)

支持

智能无线业务感知(wIAA)

支持/状态防火墙

报文发送公平调度机制

支持

802.11n报文发送抑制

支持

基于连接状况的流量整形

支持

调整AP间信道共享

支持

调整AP间信道重用

支持

射频接口发送速率调整算法

支持

忽略弱信号无线报文

支持

禁止弱信号客户端接入

支持

禁止组播报文缓存

支持

Blink状态检测(部分AP)

支持

语音视频空口优化

支持

Bonjour网关

支持

Hotspot 2.0

支持

802.11w

支持

802.11k

支持

802.11v

支持

802.11r

支持

组网及组网描述:


最佳答案

已采纳
粉丝:25人 关注:0人

最新版本支持

暂无评论

2 个回答
粉丝:69人 关注:0人

具体咨询售前

暂无评论

EnjoyTime 知了小白
粉丝:0人 关注:0人

咨询售前回复5系和6系AP基本都支持802.11k/v/r三个协议,WX2560H也支持这三个协议

MSR3600内置AC不支持


暂无评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亲~检测到您登陆的账号未在http://hclhub.h3c.com进行注册

注册后可访问此模块

跳转hclhub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