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交换机日志

2022-06-01提问
  • 0关注
  • 1收藏,563浏览
粉丝:0人 关注:1人

问题描述:


请问一下这是什么报错,什么意思
ZJan 14 21:37:50:878 2013 yanyeyingxiao_CK_SU DRUPLAT/4/SOFTCAR DROP:
PktType=ARP。SrcMAC=5021-2791-413e, Dropped fron interface=GigabitEthernet1/0/1 at Stage=0,StageCnt=48498?,TotalCnt=9699?3,MaxRateInterface=GigabitEtherneti5/1.
2Jan 14 21:47:51:444 2013 yanyeyingxiao_CK_SW DRUPLAT/4/SOFTCAR DROP:
PktType=ARP,SrcMAC=3c46-d803-3Bef,Dropped fron interface=GigabitEthernet1/0/1 at Stage=0,StageCnt=484989,TotalCnt=1454962,MaxRateInterface=GigabitEthernet1/5/1.
2Jan 14 21:5?:52:561 2013 yanyeyingxiao_CK_SW DRUPLAT/4/SOFTCAR DROP:
PktType=ARP,SrcMAC=0021-2791-413e,Dropped from interfaceGigabitEthernet1/8/1 at Stage=B,StageCnt=485484,TotalCnt=1940446,MaxRateInterface=GigabitEthernet1/0/1-
>Jan 14 22:07:53:12? 2013 yanyeyingxiao_CK_SW DRUPLAT/4/SOFTCAB DROP:
PktType=ARP,SrcMAC=8021-2791-413e,Dropped from interface=GigabitEthernet1/0/1 at Stage=0.StageCnt=484992,TotalCnt=2425438,MaxRateInterface=GigabitEthernet1/0/1.
/Jan 14 23:08:07:552 2013 yanyeyingxiao_CK_SW DRUPLAT/4/SOIKCAR DROP:
PktType=ARP,SrcMAC=0021-2791-413e, Dropped from interface=GigabitEthernet1/0/1 at Stage=63,StageCnt=2919991,TotalCnt=5345429,MaxRateInterface=GigabitEtherne t1/0/1.
%Jan 14 23:16:05:145 2013 yanyeyingxiao_CK_SW SSHS/6/SSHS_AUTH_SUCCESS: SSH USEr yxych3c from 10.92.22?.38 port 63280 passed password authentication.
%Jan 14 23:16:05:943 2013 yanyeyingxiao_CK_SW SSHS/6/SSHS_AUTH_SUCCESS: SSH uSer yxych3c from 10.92.227 38 port 63283 passed password authentication.
Jan 14 23:16:05:95? 2013 yanyeyingxiao_CK_SW SSHS/6/SSHS_SRU_UNAUAILABLE: The S FTP server is disabled or the SFTP service type is not supported.
360se8.1.1...

组网及组网描述:


请问一下这是什么报错,什么意思
ZJan 14 21:37:50:878 2013 yanyeyingxiao_CK_SU DRUPLAT/4/SOFTCAR DROP:
PktType=ARP。SrcMAC=5021-2791-413e, Dropped fron interface=GigabitEthernet1/0/1 at Stage=0,StageCnt=48498?,TotalCnt=9699?3,MaxRateInterface=GigabitEtherneti5/1.
2Jan 14 21:47:51:444 2013 yanyeyingxiao_CK_SW DRUPLAT/4/SOFTCAR DROP:
PktType=ARP,SrcMAC=3c46-d803-3Bef,Dropped fron interface=GigabitEthernet1/0/1 at Stage=0,StageCnt=484989,TotalCnt=1454962,MaxRateInterface=GigabitEthernet1/5/1.
2Jan 14 21:5?:52:561 2013 yanyeyingxiao_CK_SW DRUPLAT/4/SOFTCAR DROP:
PktType=ARP,SrcMAC=0021-2791-413e,Dropped from interfaceGigabitEthernet1/8/1 at Stage=B,StageCnt=485484,TotalCnt=1940446,MaxRateInterface=GigabitEthernet1/0/1-
>Jan 14 22:07:53:12? 2013 yanyeyingxiao_CK_SW DRUPLAT/4/SOFTCAB DROP:
PktType=ARP,SrcMAC=8021-2791-413e,Dropped from interface=GigabitEthernet1/0/1 at Stage=0.StageCnt=484992,TotalCnt=2425438,MaxRateInterface=GigabitEthernet1/0/1.
/Jan 14 23:08:07:552 2013 yanyeyingxiao_CK_SW DRUPLAT/4/SOIKCAR DROP:
PktType=ARP,SrcMAC=0021-2791-413e, Dropped from interface=GigabitEthernet1/0/1 at Stage=63,StageCnt=2919991,TotalCnt=5345429,MaxRateInterface=GigabitEtherne t1/0/1.
%Jan 14 23:16:05:145 2013 yanyeyingxiao_CK_SW SSHS/6/SSHS_AUTH_SUCCESS: SSH USEr yxych3c from 10.92.22?.38 port 63280 passed password authentication.
%Jan 14 23:16:05:943 2013 yanyeyingxiao_CK_SW SSHS/6/SSHS_AUTH_SUCCESS: SSH uSer yxych3c from 10.92.227 38 port 63283 passed password authentication.
Jan 14 23:16:05:95? 2013 yanyeyingxiao_CK_SW SSHS/6/SSHS_SRU_UNAUAILABLE: The S FTP server is disabled or the SFTP service type is not supported.
360se8.1.1...

1 个回答
已采纳
粉丝:5人 关注:2人

ARP超过限速之后丢包

请问这个怎么处理呢

zhiliao_n3t8DC 发表时间:2022-06-01

确认下端口为何会有这么多arp报文,是否arp攻击了

知道了 发表时间:2022-06-01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亲~检测到您登陆的账号未在http://hclhub.h3c.com进行注册

注册后可访问此模块

跳转hclhub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