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交换机同网段不通

2022-06-01提问
  • 1关注
  • 1收藏,1191浏览
粉丝:0人 关注:1人

问题描述:

核心设备直连汇聚交换机汇聚过二层链路到前端,网关在核心设备拓扑如下图,其中在汇聚设备上起一个同网段的三层地址查看ARP又学到终端信息,并且可以ping通,在核心上也看到了ARP信息但是ping不通,核心和汇聚之间没有做安全策略配置,没有安全设备。



组网及组网描述:


最佳答案

beibei 六段
粉丝:1人 关注:1人

核心ping不通终端,有arp的话就在汇聚做流统确认不通位置

4 个回答
粉丝:1人 关注:1人

意思是核心上有终端的arp信息,但是终端不通核心是吗

是的

zhiliao_GHOM7f 发表时间:2022-06-01

只能做流通判断一下了这个

zhiliao_8js9ks 发表时间:2022-06-01
粉丝:207人 关注:1人

这种情况,一般都是摄像头有问题,或者线路有问题

那为啥同网段的其他地址就能通呀

zhiliao_GHOM7f 发表时间:2022-06-01

所有是摄像头或者线路问题呀

叫我靓仔 发表时间:2022-06-01
知了小白
粉丝: 关注:

核心和汇聚之间有没有别的线路,是否有环路

dis stp brife 看一下

粉丝:1人 关注:2人

我也遇到这种问题,有做抓包和流统吗?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亲~检测到您登陆的账号未在http://hclhub.h3c.com进行注册

注册后可访问此模块

跳转hclhub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pub.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pub.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pub.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