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drni

2022-06-09提问
  • 0关注
  • 1收藏,446浏览
粉丝:1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http://hclhub.h3c.com/project/578/summary/master按照该配置指导,发现上行口接c的ws的聚合口一直处于down的状态,这是为什么,源文件下载过来也是一样的。

组网及组网描述:


2 个回答
粉丝:2人 关注:3人

DRNI状态正常吗

<H3C>dis drni summary Flags: A -- Aggregate interface down, B -- No peer DR interface configured C -- Configuration consistency check failed Keepalive link state (cause): DOWN (DR system init) DR interface information DR interface DR group Local state (cause) Peer state Remaining down time(s) BAGG4 4 DOWN (B) UNKNOWN - 也是不正常,不知道是不是模拟器问题还是作者写的就有问题

zhiliao_RP1oAA 发表时间:2022-06-09

我刚刚尝试加载了一下,A设备配置有点问题,两边DRNI一致性没通过,把A设备上聚合口改为动态聚合就好了 # interface Bridge-Aggregation4 port drni group 4 #

江南无所有 发表时间:2022-06-09
粉丝:69人 关注:0人

模拟器问题,感觉跟cpu有关

[H3C-Bridge-Aggregation1]port drni intra-portal-port 1
The operation is not supported.
[H3C-Bridge-Aggregation1]%Jun 9 13:43:52:767 2022 H3C DRNI/6/DRNI_IPP_BLOCK: The status of IPP Bridge-Aggregation1 changed to blocked.
%Jun 9 13:43:52:768 2022 H3C PKT2CPU/4/PKT2CPU_NOT_SUPPORT: -ProtocolType=34-MacAddr=0180-c200-0003; The operation is not supported.
%Jun 9 13:43:52:770 2022 H3C DRNI/6/DRNI_IPP_UNBLOCK: The status of IPP Bridge-Aggregation1 changed to unblocked.

这么说drni模拟器不支持了

zhiliao_RP1oAA 发表时间:2022-06-09

3.1是可以的,5.0可能有问题

IT钟点工 发表时间:2022-06-09

如果回答对您有帮助,请给个采纳,谢谢!

IT钟点工 发表时间:2022-06-09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亲~检测到您登陆的账号未在http://hclhub.h3c.com进行注册

注册后可访问此模块

跳转hclhub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