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案例类型
搜索
取消
产品线
关键字
发布者
发布时间

云学院windows server2003 2008课程镜像的安装

2018-08-28提问
  • 0关注
  • 0收藏,248浏览
0

问题描述:

在云学院适配的课程镜像操作系统中没有Windows server系统,先通过CAS安装Windows server2003 2008系统后,再同步到云学院上,安装castool正常,但是在挂载云桌面光驱后,进行安装HostAgent后报错(无法定位程序输入点XXX于XXX与动态链路数据库XXX上)。


最佳答案

0

目前来说云桌面、云学院、云学堂这些产品都是桌面云的应用,自然适配的都是桌面系统,对于windows来说桌面系统和server系统,应该在动态链接库上有所不同,如果部署文档中没有提到适配相应的操作系统版本,就会出现你这边部署中的各种文件缺失的问题,还是参考部署文档中要求的系统使用吧。server系统可能本身就不会在桌面云应用的考虑范围内。

但是server2012目前没什么问题,有没有有什么方法,从server系统角度出发,例如替换这个动态数据链路库文件什么的,能不让这个错误弹出来,虽然说有弹窗,但是这个弹窗貌似不会阻止软件的运行,就是每执行一些操作就会弹出来,我顺便想问一下图中那个Kernel32.dll在系统中起着什么作用,谢谢

zhiliao_BRrrY 发表时间:2018-08-28

客气,这边也不是很了解这个dll文件的作用,你说的什么方法嫩阻止这个弹窗出来,得先知道这个dll文件的作用,这个估计只能网上搜索看看了。

明镜非台 发表时间:2018-08-28
0 个回答

该问题暂时没有网友解答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