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模拟器DRNI问题

4天前提问
  • 0关注
  • 0收藏,86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模拟器上设置IPP口时,报错。

创建了一个二层聚合组,在里面配置后报错:The operation is not supported

 interface Bridge-Aggregation 1024 

 port link-type trunk

 port trunk permit vlan all 

 link-aggregation mode dynamic 

 port drni intra-portal-port 1          

组网及组网描述:


2 个回答
粉丝:13人 关注:3人

看配置都已经配置上了

你的报错是哪个命令报错

球球给个采纳 发表时间:4天前

没,我发的配置是我准备配置的内容,实际配置里没有port drni intra-portal-port 1 这个。直接报错了。

zhiliao_SwRVeb 发表时间:4天前

只有这几条命令判断不了问题

球球给个采纳 发表时间:4天前

#port drni intra-portal-port 1 报错内容:The operation is not supported

zhiliao_SwRVeb 发表时间:4天前

判断不了问题,建议下载一个拓扑看看模拟器能否跑起来 http://hclhub.h3c.com/project/603/summary/master

球球给个采纳 发表时间:4天前

目前模拟器用的5.0 准备回退到3.0试下了。哈哈哈

zhiliao_SwRVeb 发表时间:4天前

好的,多谢

zhiliao_SwRVeb 发表时间:4天前

5.0我也没有测试过,现在一般3.0比较稳定

球球给个采纳 发表时间:4天前
Xcheng 九段
粉丝:84人 关注:2人

检查下模拟器版本吧

早期版本模拟器不支持drni

推荐使用HCL 3.0.1版本中的S6850来实现。

我用的最新的5.0版本,是不是这个原因。

zhiliao_SwRVeb 发表时间:4天前

没测试,没特殊情况降级到3.0.1看看吧。

Xcheng 发表时间:4天前
回复Xcheng:

好的,谢谢

zhiliao_SwRVeb 发表时间:4天前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亲~检测到您登陆的账号未在http://hclhub.h3c.com进行注册

注册后可访问此模块

跳转hclhub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