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AC380和AP2620是否兼容

4天前提问
  • 0关注
  • 0收藏,57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AC380和AP2620是否兼容。AC和AP设置好后ac能搜索到AP但是无法添加

最佳答案

粉丝:55人 关注:0人

不支持

支持列表如下

 配套FIT AP列表

AP型号

AP-mode

文件名

是否打包

备注

H3C WAP712C

WAP712C

wa4300s.ipe

H3C WAP712E

WAP712E

H3C WAP712C-HI

WAP712C-HI

H3C WAP722S

WAP722S

H3C WAP711H

WAP711H

H3C WAP712C-LI

WAP712C-LI

H3C WTU410H

WTU410H

 

 

H3C WAP712H

WAP712H

H3C WAP722E

WAP722E

wa4300.ipe

H3C WAP722

WAP722

H3C WAP722H

WAP722H

wa4300h.ipe

H3C WAP922E

WAP922E

wa6300.ipe

参见配套FIT AP列表注意事项1

H3C WAP923

WAP923

H3C WAP922

WAP922

H3C WAP922H

WAP922H

H3C WAP922X

WAP922X

wa6600.ipe

参见配套FIT AP列表注意事项1

H3C WAP712X

WAP712X

wa5300.ipe

H3C WAP722S-W2

WAP722S-W2

H3C WAP722E-W2

WAP722E-W2

H3C WAP723-W2

WAP723-W2

H3C WAP722X-W2

WAP722X-W2

H3C WAP722XS-W2

WAP722XS-W2

H3C WAP722S-W2-IOT

WAP722S-W2-IOT

H3C WAP722S-HI

WAP722S-HI

H3C WT828-Q

WT828-Q

wt828q.ipe

参见配套FIT AP列表注意事项1

H3C SPM-D26X

SPM-D26X

spmd26x.bin

暂无评论

2 个回答
粉丝:13人 关注:3人

不适配:

https://www.h3c.com/cn/Service/Tools_Resource/WlanAdp/

暂无评论

Xcheng 九段
粉丝:84人 关注:2人

380系列控制器不支持wa2620系列ap

暂无评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亲~检测到您登陆的账号未在http://hclhub.h3c.com进行注册

注册后可访问此模块

跳转hclhub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