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Adcampus三期二层组网access上线无法自动组成聚合

2022-07-01提问
  • 0关注
  • 1收藏,320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access自动化上线,上线后发现存在以下问题:

1、leaf上可以通过LLDP发现access的两个接口,但控制器无法自动创建聚合


2、尝试手动将leaf上的两个接口添加到聚合组里,每隔一段时间控制启就会重新将成员接口的配置覆盖掉,从而导致leaf侧聚合失败,即使在DR上将这两个下联口从leaf下联口中删掉,过一会后,控制器仍会再次下发下联口配置。

在这种情况下点击leaf下行口发现1/2/0/24和2/2/0/24只会有一个接口成功下发PVID,例如2/2/0/24显示下发进度为100%,则1/2/0/24就会显示下发失败,而这时如果点击1/2/0/24重新划分VLAN,则会发现2/2/0/24接口的下发配置进度变为0

3、leaf下联口自动下发的配置发现唯独少了service-instance 4094导致access无法获取到4094的地址


组网及组网描述:

DR控制器版本DR2000 ADCAM 7.3 (E0508P03

两台S10508X做堆叠组成leaf,直接下联access S5130S-52S-HI

access使用1/0/51和1/0/52两个万兆做上行分别接入到两台10508X上,例如1/2/0/24和2/2/0/24


最佳答案

已采纳
粉丝:4人 关注:4人

开启自动化堆叠情况下,默认万兆口为堆叠口,千兆口为级联口,你换用千兆口试一下

没有堆叠,万兆上行业务口

zhiliao_OevKGk 发表时间:2022-07-01

自动化情况下你leaf的下行口没有自动聚合,可以收一下设备probe视图下的view /var/log/fabric.log自动化日志,联系交换机400处理一下

你说得对 发表时间:2022-07-01
1 个回答
粉丝:146人 关注:0人

您好,万兆业务口吗?

没有堆叠,万兆上行业务口

zhiliao_OevKGk 发表时间:2022-07-01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亲~检测到您登陆的账号未在http://hclhub.h3c.com进行注册

注册后可访问此模块

跳转hclhub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