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f100-s-g2防火墙 固件 麻烦给一下链接吧

2022-07-04提问
  • 0关注
  • 1收藏,305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f100-s-g2 系统固件丢失 ,请提供下链接 非常感谢,还有固件重刷教程

组网及组网描述:

防火墙固件丢失 重刷

最佳答案

粉丝:2人 关注:0人

https://www.h3c.com/cn/Service/Document_Software/Software_Download/IP_Security/FW/Comware_V7/H3C_SecPath_F1000-AK120_F1000-AK108/

选合作伙伴

用户名yx800

密码01230123

没有教程呀 麻烦在给个教程 谢谢

zhiliao_seSUdP 发表时间:2022-07-04

防火墙接口设置不起作用,从本地电脑到防火墙不通,能否使用u盘复制到设备?现在只能进BootWare菜单

zhiliao_seSUdP 发表时间:2022-07-04
3 个回答
粉丝:146人 关注:0人

F100-S-G2

zhiliao_seSUdP 发表时间:2022-07-04

是啊,这个就是的

无名之辈 发表时间:2022-07-04

没有教程呀 麻烦在给个教程 谢谢

zhiliao_seSUdP 发表时间:2022-07-04

http://www.h3c.com/cn/d_202109/1472387_30005_0.htm

无名之辈 发表时间:2022-07-04

参考这个的升级步骤

无名之辈 发表时间:2022-07-04

防火墙接口设置不起作用,从本地电脑到防火墙不通,能否使用u盘复制到设备?现在只能进BootWare菜单

zhiliao_seSUdP 发表时间:2022-07-04

需要设置tftp参数的

无名之辈 发表时间:2022-07-05
粉丝:145人 关注:1人

下载地址:

https://www.h3c.com/cn/Service/Document_Software/Software_Download/IP_Security/FW/Comware_V7/H3C_SecPath_F1000-AK120_F1000-AK108/

教程再附录B

没有教程呀 麻烦在给个教程 谢谢

zhiliao_seSUdP 发表时间:2022-07-04

这里:https://www.h3c.com/cn/d_201909/1223788_30005_0.htm#_Toc17823325

叫我靓仔 发表时间:2022-07-04

防火墙接口设置不起作用,从本地电脑到防火墙不通,能否使用u盘复制到设备?现在只能进BootWare菜单

zhiliao_seSUdP 发表时间:2022-07-04

U盘也可以的

叫我靓仔 发表时间:2022-07-04
zhiliao_seSUdP 知了小白
粉丝:0人 关注:0人

链接里面没有教程呢,大哥们能给下么?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亲~检测到您登陆的账号未在http://hclhub.h3c.com进行注册

注册后可访问此模块

跳转hclhub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