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案例类型
搜索
取消
产品线
关键字
发布者
发布时间

MSR2630 路由器下可以连接2个3层S3600么?2个3层分别划分Vlan

  • 0关注
  • 0收藏,1150浏览
1

问题描述:

2630 只有一个端口  下联用傻瓜交换机进行扩展 

组网及组网描述:

                                            R1

                                      傻瓜交换机

三层               S3600 VLAN1       S3600 VLAN 2


2 个回答
已采纳
0

只有一个口的话,就起子接口吧

起子接口后 我这种假想可行是么?

网络维护工学徒 发表时间:2017-08-08

因为单位网络庞大但是用的是S3600 做核心有点小。。想扩容 这样做出来的网络应不影响VLAN间互访?

网络维护工学徒 发表时间:2017-08-08

问题是傻瓜交换机是否支持透传vlan tag,启用子接口,子接口下要配置终结的vlan,3600下边是access,上行接傻瓜交换机的口必须是trunk,然后傻瓜交换机必须要透传vlan tag才行

风干工程师肉干要不要 发表时间:2017-08-08

傻瓜交换机用S3100

网络维护工学徒 发表时间:2017-08-08

如果可以求一配置

网络维护工学徒 发表时间:2017-08-08

有子接口相关文档也行 想研究下

网络维护工学徒 发表时间:2017-08-08

子接口配置很简单:先配置子接口 interface Gigabitethetnet 0/0.1,然后配置vlan-type dot1p vid 10(10是vlan id),然后再配置地址就行,如果想研究,就看看经典的单臂路由这个方法。

风干工程师肉干要不要 发表时间:2017-08-08

单臂路由不是在没有三层的情况下用么。。我这2个S3600都想当3层用啊。。

网络维护工学徒 发表时间:2017-08-08

。。。那你的意思就是3600是下面的网关吗?那这样的话,两个3600上联26的interface接口和MSR26接口地址只要在一个网段就行了

风干工程师肉干要不要 发表时间:2017-08-08

这样就不用子接口了

风干工程师肉干要不要 发表时间:2017-08-08

OK谢谢 我试试

网络维护工学徒 发表时间:2017-08-08

就是2个3600分别是2个核心路由 进行地址下发

网络维护工学徒 发表时间:2017-08-08

路由器只作NAT转换

网络维护工学徒 发表时间:2017-08-08
0

楼上兄弟,楼主他要分VLAN的,启用了子接口还怎么划分VLAN .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