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怎么判断信道那个比较好

2017-08-08提问
  • 0关注
  • 1收藏,1121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网速慢想改个信道

组网及组网描述:

信道

最佳答案

tiger 五段
粉丝:1人 关注:0人

比较直观的方式是使用信号扫描软件如:“wifi分析仪”“inssider”等扫描一下现场的信道使用情况,然后选择一个信号最少/没有被使用的信道,这个办法在2.4G及5G都通用,当然最准确的方法还是看一下设备上记录的空口干扰来判断,具体查看方法可以咨询下400。

2 个回答
Aile 四段
粉丝:1人 关注:0人

这个要用新到扫描软件 扫描一下。 哪个信道号 取决 用这个信道或者相邻存在干扰信道的 无线设备 少。 

寂东 九段
粉丝:136人 关注:3人

display wlan ap name xxx rrm-status  (需先在rrm视图下使能dot11bg calibrate-power)

display wlan client ap name verbose

[H3C-hidecmd]display ar5drv radio-num channelbusy 

第三条命令,进入ap隐藏模式,查看信道的忙闲状况,怎么进入瘦ap,进步清了,你可以问问800,或者我查下资料告诉你,或者用第三方扫描分析软件帮助分析下

800?..

愛夕 发表时间:2017-08-09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