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无线优化

2022-07-06提问
  • 0关注
  • 1收藏,418浏览
粉丝:0人 关注:2人

问题描述:

ap之间切换慢,而且有时候会断网几秒中,室内ap到室外ap切换慢,距离是十米左右,信号强度没问题。我看官网有优化手册,但是具体的数值设置多少我不清楚,还有需要配置什么命令呀。谢谢

组网及组网描述:


最佳答案

刚哥 九段
粉丝:18人 关注:13人

只能通过调整功率,依据你现场实际环境来调一个合适的临界值

然后结合这个使用:


option client reconnect enable命令用来开启主动触发客户端重连接功能。 option client reconnect disable命令用来关闭主动触发客户端重连接功能。 undo option client reconnect命令用来恢复缺省情况。 【命令】 option client reconnect { disable | enable [ rssi rssi-value ] [ interval interval ] } undo option client reconnect 【缺省情况】 Radio视图下,继承AP组配置。 AP组Radio视图下,主动触发客户端重连接功能处于关闭状态。 【视图】 Radio视图 AP组Radio视图 【缺省用户角色】 network-admin 【参数】 rssi rssi-value:无线客户端信号强度门限值,取值范围为5~100,缺省值为10,建议值为20。 interval interval:探测无线客户端信号强度的时间间隔,取值范围为3~10,单位为秒,缺省值为3。 【使用指导】 开启本功能后,当无线客户端信号强度持续变弱且低于门限值时,AP会主动地向无线客户端发送解除认证帧报文,给无线客户端一次重新连接或者漫游的机会。 

为什么只能调整功率

zhiliao_9W5YNL 发表时间:2022-07-06
3 个回答
粉丝:139人 关注:0人

具体的数值设置多少在哪里呀

zhiliao_9W5YNL 发表时间:2022-07-06

要看现场环境的

无名之辈 发表时间:2022-07-06
粉丝:93人 关注:1人

https://zhiliao.h3c.com/Theme/details/38691

将通用的完毕后,着重优化信道与功率即可。

配置了,还是不行

zhiliao_9W5YNL 发表时间:2022-07-07
粉丝:0人 关注:0人

距离十米,那应该是室外ap的无线覆盖区域与室内无线ap的覆盖区域重合了,正常室外ap的覆盖在50米左右,建议你开启一下低信号值终端自动下线功能。无线功率和无线信道用控制器的自动优化功能优化一下。

配置了,不行

zhiliao_9W5YNL 发表时间:2022-07-07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亲~检测到您登陆的账号未在http://hclhub.h3c.com进行注册

注册后可访问此模块

跳转hclhub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