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流桶

2022-07-06提问
  • 0关注
  • 1收藏,368浏览
智障 二段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在G0/1的入和出做以下流桶,192.168.1.1ping192.168.2.1共10个包,流通计数显示应该是多少?在G0/1的入方向做流桶计数应该是多少?在G0/2的入方向做计数应该是多少?在G0/2的出方向计数应该是多少?

acl 3010 rule 5 permit icmp source 192.168.1.1 0 destinaton 192.168.2.1 0

traffic classifier classifier_1 

 if-match acl 3010

 traffic behavior behavior_1

 accounting packet

 qos policy policy_1 

 classifier classifier_1 behavior behavior_1



组网及组网描述:

在G0/1的入和出做以下流桶,192.168.1.1ping192.168.2.1共10个包,流通计数显示应该是多少?在G0/1的入方向做流桶计数应该是多少?在G0/2的入方向做计数应该是多少?在G0/2的出方向计数应该是多少?

acl 3010 rule 5 permit icmp source 192.168.1.1 0 destinaton 192.168.2.1 0

traffic classifier classifier_1 

 if-match acl 3010

 traffic behavior behavior_1

 accounting packet

 qos policy policy_1 

 classifier classifier_1 behavior behavior_1


最佳答案

粉丝:11人 关注:2人

没有设备自身丢包的情况下,ping多少个包,出入方向就显示多少个包


在G0/1的入和出做以下流桶,192.168.1.1ping192.168.2.1共10个包,流通计数显示应该是多少?

正常去10个,回10个;但你acl仅匹配了去包,s 1.1 d 2.1(一般做流统都是写镜像rule,即源和目的进行对调,两个rule规则)

那么仅G0/1接口下显示入方向10,出方向0


G0/1的入方向做流桶计数应该是多少?

10个


在G0/2的入方向做计数应该是多少?

0个


在G0/2的出方向计数应该是多少?

10个



在G0/1的入和出做以下流桶,192.168.1.1ping192.168.2.1共10个包,流通计数显示应该是多少?在G0/1的入方向做流桶计数应该是多少?在G0/2的入方向做计数应该是多少?在G0/2的出方向计数应该是多少? acl 3010 rule 5 permit icmp source 192.168.1.1 0 destinaton 192.168.2.1 0 traffic classifier classifier_1 if-match acl 3010 traffic behavior behavior_1 accounting packet qos policy policy_1 classifier classifier_1 behavior behavior_1 ping应该是有包的一个来与回,回包会被抓到么。如果我acl来回都写上

智障 发表时间:2022-07-06

我更改了回答,建议您看一下。尤其是acl匹配的rule那里,十分建议您在hcl做下实验进行测试,实践出真知

一二三四 发表时间:2022-07-06
2 个回答
粉丝:93人 关注:1人

不管那个方向应该都是10个

https://zhiliao.h3c.com/Theme/details/3839 可以看看这个案例

ping应该是有包的一个来与回,回包会被抓到么。如果我acl来回都写上

智障 发表时间:2022-07-06
回复 智障:

来回的话都会匹配

李云龙的意大利炮 发表时间:2022-07-06
粉丝:142人 关注:0人

您好,都是10个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亲~检测到您登陆的账号未在http://hclhub.h3c.com进行注册

注册后可访问此模块

跳转hclhub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