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H3C 3100没有9孔是不是无法重置路由器密码?

2018-09-02提问
  • 0关注
  • 0收藏,475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H3C 3100没有9孔是不是无法重置路由器密码?

最佳答案

粉丝:0人 关注:0人

er3100恢复密码可以直接进入命令行恢复

<H3C>password


能不能具体点?我电脑没有9孔。没办法拿线链接路由和电脑

邹国华 发表时间:2018-09-02

需要购买USB转trunk口线 轻轻松松配置产品案例链接: 轻轻松松配交换:https://zhiliao.h3c.com/topic/huati/1246 轻轻松松配路由:https://zhiliao.h3c.com/topic/huati/1247 轻轻松松配安全:https://zhiliao.h3c.com/topic/huati/1248 轻轻松松配无线:https://zhiliao.h3c.com/topic/huati/1249

zhiliao_sfPOW 发表时间:2018-09-02

路由器是有cponsole口的(是网口)进命令行插这个口进入

zhiliao_sfPOW 发表时间:2018-09-02

路由器是有console口的(是网口)进命令行插这个口进入

zhiliao_sfPOW 发表时间:2018-09-02

一开始没理解你说的9孔什么意思,应该是指的trunk口吧,设备是有console口的(这个口插console线 的网线口)另外一头9帧口插在电脑上(笔记本电脑没有这个口需要一条转接线) 进入命令行后用<H3C>password恢复密码

zhiliao_sfPOW 发表时间:2018-09-02
0 个回答

该问题暂时没有网友解答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