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WAC380 支持 WAP811H么

2022-07-09提问
  • 0关注
  • 1收藏,585浏览

问题描述:

https://zhiliao.h3c.com/questions/dispcont/169372

从R5452P03版本开始不支持以下型号AP

H3C WAP811H


那我在从R5452P03 以前的版本也没写支持啊,华三最近怎么回事,ac把很多就版本的AP都不支持了??


你们看看链接,没一款写了支持811,不是一个系列的么,MSG的也没写支持啊?

首页支持文档与软件软件下载无线WAC多业务无线控制器系列H3C WAC380控制器系列 

https://www.h3c.com/cn/Service/Document_Software/Software_Download/IP_Wlan/SOHO/H3C_WAC380/?CHID=240503&v=612

组网及组网描述:


最佳答案

已采纳
粉丝:193人 关注:7人

用云AP方式或者MSG系列网关可以支持

3 个回答
粉丝:151人 关注:1人

还真是,扒拉了半天,没找到,问下400吧

我是瞎么 ,我看不到你还复制粘贴给我?

真的很多问题啊快修修 发表时间:2022-07-09

那你可能是真瞎,戾气这么重?被人绿了还是咋地?你这么牛逼还来问问题?

叫我靓仔 发表时间:2022-07-09
回复叫我靓仔:

哈哈哈你们义务劳动么,今天放假找不到四百

真的很多问题啊快修修 发表时间:2022-07-09

搞笑,与你何干?

叫我靓仔 发表时间:2022-07-09
回复叫我靓仔:

辛苦了 老哥,真的得好好回答下嘛,哥 问问题的看,不可能看都不看下就回答吧

真的很多问题啊快修修 发表时间:2022-07-09

我不是修改了老弟

叫我靓仔 发表时间:2022-07-09

不要着急嘛

叫我靓仔 发表时间:2022-07-09
回复叫我靓仔:

老老实实去用MSG880了,是我的错哥,没关系的

真的很多问题啊快修修 发表时间:2022-07-09

没事老弟,天气太热了

叫我靓仔 发表时间:2022-07-09
粉丝:174人 关注:0人

您好,这个需要问400了,官网的软件版本都没有811H的配套

400今天下班了,哎华三这个客服。我看了看只能MSG880了,其它都没写支持了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亲~检测到您登陆的账号未在http://hclhub.h3c.com进行注册

注册后可访问此模块

跳转hclhub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