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交换机做本地portal认证,页面弹不来

2018-09-03提问
  • 0关注
  • 0收藏,765浏览
YG-H3C 零段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我在S5820V2上做portal本地认证,浏览器能够弹出URL路径,但是弹不出登录的界面,显示空白页。


交换机配置见附件,

登录现象见附件图片。

最佳答案

粉丝:20人 关注:5人

看看是不是浏览器的问题,换个浏览器试试

1 个回答
寂东 九段
粉丝:136人 关注:3人

你的portal访问路径和端口是不是改了,默认应该是:

portal web-server newpt

 url http://x.x.x.x/portal

还有,关于portal的其他地方是不是都配置正确了,最好发个配置上来看看


<SW>dir Directory of flash: 0 -rw- 438546 Sep 02 2018 19:17:22 SIHAN.zip 1 drw- - Sep 02 2018 19:02:02 diagfile 2 -rw- 1605 Sep 03 2018 09:27:33 ifindex.dat 3 -rw- 21632 Sep 02 2018 19:02:02 licbackup 4 drw- - Sep 02 2018 19:02:02 license 5 -rw- 21632 Sep 02 2018 19:02:02 licnormal 6 drw- - Sep 02 2018 19:02:02 logfile 7 drw- - Sep 02 2018 19:07:18 pki 8 -rw- 0 Sep 02 2018 19:02:02 s5820v2_5830v2-cmw710-boot-a7514.bin 9 -rw- 0 Sep 02 2018 19:02:02 s5820v2_5830v2-cmw710-system-a7514.bin 10 drw- - Sep 02 2018 19:02:02 seclog 11 -rw- 7070 Sep 03 2018 09:27:33 startup.cfg 12 -rw- 121032 Sep 03 2018 09:27:33 startup.mdb 1046512 KB total (1045856 KB free) <SW> <SW> <SW> <SW> <SW>dis cu # version 7.1.075, Alpha 7571 # sysname SW # irf mac-address persistent timer irf auto-update enable undo irf link-delay irf member 1 priority 1 # lldp global enable # system-working-mode standard xbar load-single password-recovery enable lpu-type f-series # vlan 1 # vlan 10 # vlan 100 # stp global enable # interface NULL0 # interface Vlan-interface10 ip address 192.168.10.254 255.255.255.0 portal enable method direct portal domain sihan portal apply web-server SIHAN # interface Vlan-interface100 ip address 10.10.10.2 255.255.255.0 # interface FortyGigE1/0/53 port link-mode bridge # interface FortyGigE1/0/54 port link-mode bridge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1/0/1 port link-mode bridge port access vlan 100 combo enable fiber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1/0/2 port link-mode bridge port access vlan 10 combo enable fiber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1/0/3 port link-mode bridge combo enable fiber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1/0/4 port link-mode bridge combo enable fiber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1/0/5 port link-mode bridge combo enable fiber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1/0/6 port link-mode bridge combo enable fiber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1/0/7 port link-mode bridge combo enable fiber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1/0/8 port link-mode bridge combo enable fiber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1/0/9 port link-mode bridge combo enable fiber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1/0/10 port link-mode bridge combo enable fiber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1/0/11 port link-mode bridge combo enable fiber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1/0/12 port link-mode bridge combo enable fiber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1/0/13 port link-mode bridge combo enable fiber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1/0/14 port link-mode bridge combo enable fiber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1/0/15 port link-mode bridge combo enable fiber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1/0/16 port link-mode bridge combo enable fiber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1/0/17 port link-mode bridge combo enable fiber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1/0/18 port link-mode bridge combo enable fiber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1/0/19 port link-mode bridge combo enable fiber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1/0/20 port link-mode bridge combo enable fiber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1/0/21 port link-mode bridge combo enable fiber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1/0/22 port link-mode bridge combo enable fiber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1/0/23 port link-mode bridge combo enable fiber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1/0/24 port link-mode bridge combo enable fiber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1/0/25 port link-mode bridge combo enable fiber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1/0/26 port link-mode bridge combo enable fiber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1/0/27 port link-mode bridge combo enable fiber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1/0/28 port link-mode bridge combo enable fiber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1/0/29 port link-mode bridge combo enable fiber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1/0/30 port link-mode bridge combo enable fiber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1/0/31 port link-mode bridge combo enable fiber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1/0/32 port link-mode bridge combo enable fiber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1/0/33 port link-mode bridge combo enable fiber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1/0/34 port link-mode bridge combo enable fiber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1/0/35 port link-mode bridge combo enable fiber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1/0/36 port link-mode bridge combo enable fiber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1/0/37 port link-mode bridge combo enable fiber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1/0/38 port link-mode bridge combo enable fiber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1/0/39 port link-mode bridge combo enable fiber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1/0/40 port link-mode bridge combo enable fiber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1/0/41 port link-mode bridge combo enable fiber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1/0/42 port link-mode bridge combo enable fiber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1/0/43 port link-mode bridge combo enable fiber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1/0/44 port link-mode bridge combo enable fiber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1/0/45 port link-mode bridge combo enable fiber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1/0/46 port link-mode bridge combo enable fiber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1/0/47 port link-mode bridge combo enable fiber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1/0/48 port link-mode bridge combo enable fiber # interface M-GigabitEthernet0/0/0 # interface Ten-GigabitEthernet1/0/49 port link-mode bridge combo enable fiber # interface Ten-GigabitEthernet1/0/50 port link-mode bridge combo enable fiber # interface Ten-GigabitEthernet1/0/51 port link-mode bridge combo enable fiber # interface Ten-GigabitEthernet1/0/52 port link-mode bridge combo enable fiber # scheduler logfile size 16 # line class aux user-role network-operator # line class console user-role network-admin # line class tty user-role network-operator # line class vty user-role network-operator # line aux 0 user-role network-operator # line con 0 user-role network-admin # line vty 0 63 user-role network-operator # ip route-static 0.0.0.0 0 10.10.10.1 # radius scheme system user-name-format without-domain # domain name sihan authorization-attribute idle-cut 15 1024 authentication portal local authorization portal none accounting portal none # domain name system # domain default enable sihan # role name level-0 description Predefined level-0 role # role name level-1 description Predefined level-1 role # role name level-2 description Predefined level-2 role # role name level-3 description Predefined level-3 role # role name level-4 description Predefined level-4 role # role name level-5 description Predefined level-5 role # role name level-6 description Predefined level-6 role # role name level-7 description Predefined level-7 role # role name level-8 description Predefined level-8 role # role name level-9 description Predefined level-9 role # role name level-10 description Predefined level-10 role # role name level-11 description Predefined level-11 role # role name level-12 description Predefined level-12 role # role name level-13 description Predefined level-13 role # role name level-14 description Predefined level-14 role # user-group system # local-user yingang class network password cipher $c$3$PeOMtQ62cL/AKuTLRHG5H6TiOSIOHLK1y/8= access-limit 1 service-type portal authorization-attribute user-role network-operator # undo portal refresh arp enable # portal web-server SIHAN url http://192.168.10.254:8080/SIHAN/logon.htm server-type cmcc url-parameter userip source-address # portal server SIHAN port 8080 # portal local-web-server http default-logon-page SIHAN.zip tcp-port 8080 # return <SW>

YG-H3C 发表时间:2018-09-03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