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案例类型
搜索
取消
产品线
关键字
发布者
发布时间

小贝MSG360-20,恢复出厂设置后,用192.168.0.100无法连接,显示连接超时

  • 0关注
  • 0收藏,315浏览
0

问题描述:

去年买的小贝MSG360-20,用来控制12个AP,现在用网线把LAN口插上笔记本,恢复出厂设置后,用192.168.0.100无法连接。

笔记本如果自动获取IP的话是,获取的不是192.168.0段的IP,而是169.254.124.11,子网掩码是255.255.0.0,我自己也尝试过把IP手动设置为192,168.0.X段的IP,子网掩码是255.255.255.0,但用游览器打开192.168.0.100后,都是连接超时:ERR_CONNECTION_TIMED_OUT。另外我也用台式机试了,也是一样的错误。机器SYS灯绿灯慢闪,LAN口灯绿灯常亮不规律快闪,请大神帮我一下。谢谢


最佳答案

1

显然需要知道MSG设备的IP地址,可以consle登录看看或者尝试用192.168.0.50等IP地址试试

我用全网段扫描了192.168.0段的IP,没有找到设备,另外Consle登录怎么做,大哥 谢谢指导

zhiliao_VgOkV 发表时间:2018-09-03
1 个回答
1

你可以试一下192.168.0.50的地址来打开浏览器。

50也是一样连接超时

zhiliao_VgOkV 发表时间:2018-09-03

console登录就可以直接看到设备的地址是什么

池塘边的榕树 发表时间:2018-09-03

console登录是用网线还是串口线,怎么操作

zhiliao_VgOkV 发表时间:2018-09-03

串口线

池塘边的榕树 发表时间:2018-09-03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