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IRF IRF状态异常,造成核心丢包,核心直连电脑也丢包

2018-09-04提问
  • 0关注
  • 1收藏,797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2台核心做IRF  今天断电以后IRF异常 ,现在核心延迟大,有丢包,下为配置

irf-port 1/2 port group interface Ten-GigabitEthernet1/1/0/29 mode enhanced port group interface Ten-GigabitEthernet1/1/0/30 mode enhanced #

 irf-port 2/1 port group interface Ten-GigabitEthernet2/1/0/29 mode enhanced port group interface Ten-GigabitEthernet2/1/0/30 mode enhanced

interface Vlan-interface1001 

 description IRF jiance 

 mad bfd enable

 mad ip address 10.10.0.1 255.255.255.0 member 1 

 mad ip address 10.10.0.2 255.255.255.0 member 2


组网及组网描述:


最佳答案

粉丝:0人 关注:0人

是不是有环路?觉得IRF有问题的话,单机跑试一下


2 个回答

irf状态是没问题的,两台设备是什么型号和版本?是哪些ping哪里丢包?有拓扑图吗

拓扑已贴下面,麻烦看看

zhiliao_88267 发表时间:2018-09-04

版本号多少

时间是奢望不起的幸福 发表时间:2018-09-04
zhiliao_88267 知了小白
粉丝:0人 关注:0人

拓扑如下:


设备为:10506  两台做堆叠。下面接汇聚交换机,汇聚接接入和本体-然后AP 

现在丢包情况是:1:10506ping 接入,汇聚,AP AC PC 都丢包,   反向ping网关(网关全在10506) 有线丢包少点,无线比较严重,但是都丢包

2:ACping AP 汇聚 ,用户。用户ping AP AC 汇聚都不丢包,一ping核心就丢包。所以觉得核心应该是有问题,我看了内存占用80%多,CPU占用很少


看下核心版本是多少,建议升级最新版本试试

时间是奢望不起的幸福 发表时间:2018-09-04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