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4320-ACN-D怎么切换fit 和fat模式?

2022-07-17提问
  • 0关注
  • 1收藏,232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手里有个wa4320-acn-d-fit,请问如何切换fit和fat模式。目前可以通过telnet登录?是否就是fat模式?但是无法用web登录,请问如何用命令行打开web登录模式?

最佳答案

粉丝:186人 关注:1人

1、确认模式

ap-mode fit 会告诉你

2、刷机教程

参考版本下载页“附录B”

https://www.h3c.com/cn/d_202201/1535586_30005_40.htm

通用下载账号密码:yx800\01230123

暂无评论

3 个回答
粉丝:6人 关注:33人

上电如果能搜到H3C 的信号,说明是胖模式,可以通过有线的方式,登录192.168.0.50;

如果搜不到信号,说明是瘦模式,就得传胖模式的版本进去了,可以参考:https://zhiliao.h3c.com/Theme/details/45609


暂无评论

Xcheng 九段
粉丝:90人 关注:2人

需要刷fat模式固件才能有web页面。


也就是下载对应固件并按下载页面最下面教程操作即可。

WA4300S-CMW520-R1509P01-FAT 版本软件及说明书-新华三集团-H3C

暂无评论

粉丝:143人 关注:0人

您好,参考

FAT模式切换为FIT模式   和   FIT模式切换为FAT模式  的操作过程相似!!!

准备工作:

        1、将Console线缆的DB-9插头连接到PC的串口,RJ-45插头连接到AP的Console口。

        2、用以太网线缆连接PC和AP,用于模式切换后传输版本文件。

        3、通过第三方软件配置PC的TFTP/FTP Server功能,并将版本文件拷贝到设置的访问路径。

        4、安装配置终端,用于登录AP的命令行配置界面。


 具体配置过程:

1、打开配置终端的串口控制台,进入AP的命令行界面。

2、输入“reboot”命令,重启AP。


3、当设备出现以下信息,按Ctrl+B,系统进入Bootware主菜单界面。


 4、在Bootware界面下,按Ctrl+F,并输入“Y”,格式化文件系统。


 5、在Bootware界面下,按Ctrl+Y,进入AP模式切换菜单。(下图显示当前为:FAT模式)


 6、输入“2”,切换AP的工作模式。


7、切换Fit模式成功后,需要加载Fit模式的版本文件并加载。

8、在Bootware主菜单下,输入“3”进入以太网口子菜单。


9、继续输入“5”,修改以太网口参数。


 10、设置文件传输协议:TFTP/FTP

        下载版本文件名:***************

        存储的目标文件名:************

        TFTP/FTP服务器的IP地址:X.X.X.X

        TFTP/FTP客户端的 临时本地IP地址 和 子网掩码:X.X.X.X

        注:a、TFTP/FTP客户端的与服务器不在同一网段时,需要配置网关地址;

               b、传输协议为FTP时,还需要设置用户名和密码;


11、参数设置完成后,在以太网口子菜单下,输入“2”,加载主启的文件。


12、加载完毕后,输入“0”,返回Bootware主菜单。


 13、继续输入“0”,重启AP。


14、AP重启完毕后:

        a、输入“display wlan device role”命令,可以查看当前AP的运行模式。


         b、输入“display boot-loader”命令,可以查看当前AP加载的版本文件、版本号。

暂无评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亲~检测到您登陆的账号未在http://hclhub.h3c.com进行注册

注册后可访问此模块

跳转hclhub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