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H3C Neocean IX3000不会使用,且密码忘记

2018-09-05提问
  • 0关注
  • 0收藏,568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我公司有H3C Neocean IX3000网络存储设备一台,由于时间比较久远,目前无人会用且账户密码等均不知,求赐操作手册及破解密码方式方法,万分感谢。  

最佳答案

粉丝:9人 关注:6人

你这个产品 确实时间有点久远了.   

一起搜下产品资料库吧。

==================================

1.1.1  B6083及之前版本密码恢复

忘记root密码,将无法管理存储,所以密码务必妥善管理。一旦忘记,恢复root密码需要中断业务重启设备,没有其它手段。

1.1.1.1. 进入单用户模式

(1)         将串口接到IX3000串口1

(2)         重启IX3000系统

(3)         在如下出现grub 画面时,选中第一项,然后按a

(4)         修改你现在见到的命令行,移动光标到>处,输入single 回车返回,即可进入linux 单用户模式。

B6086E01P12版本与B6086E01P13版本密码忘记后,无法恢复,只能通过重新安装系统来处理 


1.1.1.1. 进入单用户模式

(1)         将串口接到IX3000串口1

(2)         重启IX3000系统

(3)         在如下出现grub 画面时,选中第一项,然后按e

在行尾加入resetpassword,如下图所示,并按回车返回,再按b键,即可进入到linux 单用户模式   

进入到单用户模式以后,此时系统已经自动将密码恢复为“xxxxxxx”。

ROOT身份登录系统,就可对密码进行修改了。


  

暂无评论

0 个回答

该问题暂时没有网友解答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