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请问H3C ER3200 OID多少?

2017-08-10提问
  • 0关注
  • 0收藏,1477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当前在配置SNMP,想了解这款设备的OID.

谢谢!

最佳答案

已采纳
粉丝:5人 关注:0人

             

CPU使用率hh3cEntityExtCpuUsage 私有MIB1.3.6.1.4.1.25506.2.6.1.1.1.1.6.3
CPU使用率阈值hh3cEntityExtCpuUsageThreshold私有MIB1.3.6.1.4.1.25506.2.6.1.1.1.1.7.9
内存使用率hh3cEntityExtMemUsage私有MIB1.3.6.1.4.1.25506.2.6.1.1.1.1.8.3
内存使用率阈值hh3cEntityExtMemUsageThreshold私有MIB1.3.6.1.4.1.25506.2.6.1.1.1.1.9.3
总内存大小hh3cEntityExtMemSize 私有MIB1.3.6.1.4.1.25506.2.6.1.1.1.1.10.3
设备温度hh3cEntityExtTemperature私有MIB1.3.6.1.4.1.25506.2.6.1.1.1.1.12.3
内存使用率hh3cEntityExtMemUsage 私有MIB1.3.6.1.4.1.25506.2.6.1.1.1.1.8.3
设备厂商entPhysicalMfgName标准MIB1.3.6.1.2.1.47.1.1.1.1.12.1
厂商OUIhh3cNMCustomBuildInfo私有MIB1.3.6.1.4.1.25506.2.90.3.1.3.0
设备型号entPhysicalName标准MIB1.3.6.1.2.1.47.1.1.1.1.7.1
设备序列号entPhysicalSerialNum标准MIB1.3.6.1.2.1.47.1.1.1.1.11.1
软件版本entPhysicalSoftwareRev标准MIB1.3.6.1.2.1.47.1.1.1.1.10.1
设备系统描述sysDescr标准MIB1.3.6.1.2.1.1.1.0
系统IDsysObjectID标准MIB1.3.6.1.2.1.1.2.0
设备在线时长sysUpTime标准MIB1.3.6.1.2.1.1.3.0
设备系统名称sysName标准MIB1.3.6.1.2.1.1.5.0
固件版本entPhysicalFirmwareRev标准MIB1.3.6.1.2.1.47.1.1.1.1.9.1
接口描述ifDescr标准MIB1.3.6.1.2.1.2.2.1.2.X
接口类型ifType标准MIB1.3.6.1.2.1.2.2.1.3.X
接口速率ifSpeed标准MIB1.3.6.1.2.1.2.2.1.5.X
接口管理状态ifAdminStatus标准MIB1.3.6.1.2.1.2.2.1.7.X
接口运行状态ifOperStatus标准MIB1.3.6.1.2.1.2.2.1.8.X
MTU值ifMtu标准MIB1.3.6.1.2.1.2.2.1.4.X
接口接收字节数ifInOctets标准MIB1.3.6.1.2.1.2.2.1.10.X
接口发送字节数ifOutOctets标准MIB1.3.6.1.2.1.2.2.1.16.X
接口接收单播包数ifInUcastPkts标准MIB1.3.6.1.2.1.2.2.1.11.X
接口发送单播包数ifOutUcastPkts标准MIB1.3.6.1.2.1.2.2.1.17.X
接口接收非单播包数ifInNUcastPkts标准MIB1.3.6.1.2.1.2.2.1.12.X


谢谢!这个表格右边一些看不到怎么办?能否麻烦重新编辑一下?

zhiliao_84448 发表时间:2017-08-10

非常感谢!已经通过查看网页源码方式找到了!

zhiliao_84448 发表时间:2017-08-10
1 个回答
zhiliao_84448 知了小白
粉丝:0人 关注:0人

谢谢!这个表格右边一些看不到怎么办?能否麻烦重新编辑一下?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