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案例类型
搜索
取消
产品线
关键字
发布者
发布时间

S5620边缘端口问题

2018-09-05提问
  • 0关注
  • 0收藏,524浏览
0

问题描述:

边缘端口在交换机display stp brief 显示是什么角色?貌似是DP指定端口角色

bpdu保护也配置了,这是什么意思?求大神解释

最佳答案

0

边缘端口,是指能确保这个端口接的设备不会产生环路,设置成边缘端口后,给接口的状态变化,不会触发stp的收敛重新计算,该接口接上终端也不用检测有没有环路,不用等待,直接up

我不是问边缘端口的特性,我的意思是为什么配置了边缘端口,还是以指定端口的角色存在?

wuxinning7 发表时间:2018-09-05
回复wuxinning7:

设置成边缘端口的端口不在参与生成树计算,所以,都是指派端口的角色了

寂东 发表时间:2018-09-05
回复寂东:

指派端口角色?

wuxinning7 发表时间:2018-09-05
2 个回答
0

一般接终端的端口配置为边缘端口,终端接入之后直接forward,不需要等30S

我知道,我的疑问是配置了边缘端口为什么会以指定端口角色显示的

wuxinning7 发表时间:2018-09-05

之前好像有说过,边缘端口一定是指定端口,不太记得了,这个事forwarding,要么就是根端口,要么就是指定端口,这个接口都接终端了,所以也不会是根端口了

May 发表时间:2018-09-05
0

我知道,我的疑问是配置了边缘端口为什么会以指定端口角色显示的?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