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R4700G3安装CAS报错

2018-09-06提问
  • 0关注
  • 0收藏,768浏览
粉丝:13人 关注:4人

问题描述:

CAS:E0306

R4700G3:

0235A2CU  装配组件-H3C UniServer R4700 G3 8SFF-RS3Z1R4700C-CTO服务器-国内版
0231A8X9  功能模块-H3C UniServer R4700/R2700 G3-RS3M1C4110F-4110(2.1GHz/8核/11MB/85W) CPU模块(CMCTO)-国内版
0231A6Q8  功能模块-H3C-RS3M3DDR4G3F-16GB 2Rx8 DDR4-2666P-R内存模块(CMCTO)-国内版
0231A6QU  功能模块-H3C UniServer R4700 G3-RS3M38SFFF-8SFF 硬盘扩展模块(CMCTO)-国内版
0231A8KG  功能模块-H3C-RS3M9HDDBF-600GB 12G SAS 15K 2.5in HDD通用硬盘模块(CMCTO)-国内版
0231A6QT  功能模块-H3C UniServer R4700 G3-RS3M1RFHX16F-FHHL转接卡(支持1个X16 FHHL)(CMCTO)-国内版
0231A8JY  功能模块-H3C RAID LSI 9361-8i-RS3M8RAID-12Gb 2端口SAS RAID卡(支持8个SAS口,1G缓存,不含掉电保护)(CMCTO)-国内版
0231A6R5  功能模块-H3C-RS3M2CACHLF-LSI G2 Flash掉电保护模块A(含超级电容)(1U标卡RAID)(CMCTO)-国内版
0231A8H6  功能模块-H3C NIC 560T L2-RS3M3NXT2MF-2端口10GE电接口MLOM网卡-560T L2(CMCTO)-国内版
0231A8L0  功能模块-H3C R4900 G3-RS3M4PWFU-800W交流电源模块(CMCTO)-国内版
0404A0U2  单根电缆-Mini SAS HD转接电缆-0.82m-(Mini SAS HD 72pin直)-(2*(UL20744(30#2C+2D+AM)*8P+M+8C))-(2*(Mini SAS HD 36pin弯))
0231A6QX  功能模块-H3C UniServer R4700 G3-RS3M1FAN1UF-标准风扇模块(1U)(CMCTO)-国内版

报错截图如下,在BIOS中可以看到网卡:


最佳答案

粉丝:1人 关注:0人

找办事处要一个新版本0512版本看看,应该是驱动没有合入。

ok了,多谢。顺便问下,这个网卡有没有esxi6.5的驱动?

⁶⁶66⁶⁶⁶⁶ 发表时间:2018-09-06
2 个回答
粉丝:4人 关注:0人

应该没有网卡驱动,建议先安装个网卡驱动试试

在哪可以找到驱动?怎么安装?

⁶⁶66⁶⁶⁶⁶ 发表时间:2018-09-06
粉丝:10人 关注:0人

尝试用最新版cas试试?

最新的不是E0306吗?看官网上都是这个版本的补丁啊

⁶⁶66⁶⁶⁶⁶ 发表时间:2018-09-06

问办事处要下,cas5.0很早就已经出来了

退隐江湖的清风叔叔 发表时间:2018-09-06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