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CAS 启动虚拟机时提示“主机预留内存不足”是什么问题

2018-09-06提问
  • 0关注
  • 1收藏,1149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CAS 启动虚拟机时提示“主机预留内存不足”是什么问题,我查过主机的内存是有空闲的



最佳答案

粉丝:14人 关注:4人

主机内存预留:设置主机是否预留内存,默认值为是。若设置为“是”,主机内存预留值设定为主机内存的20%和10GB之间的最小值,当主机空闲内存减去将要运行的虚拟机内存值小于主机的预留内存值时,则不允许启动或在线迁入该虚拟机到当前主机。若选择为“否”,主机下虚拟机启动或在线迁入操作按正常使用情况处理。

这个参数是在系统管理〉系统参数管理里面设置的,可以根据这个算法算一下,一般就是内存   不足了,望接纳

暂无评论

3 个回答
粉丝:1人 关注:0人

是否存在内存超配

暂无评论

粉丝:10人 关注:0人

麻烦反馈几个现象:

1.CVK主机内存多少?

2.虚拟机已经分配了多少内存?

3.系统参数里有没有开启允许内存超配?

暂无评论

zhiliao_qsbfi 知了小白
粉丝:0人 关注:0人

系统参数里有没有开启允许内存超配 ,这个在哪里开启 

暂无评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