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F100-A-G+S7503E,两条宽带的接入

  • 0关注
  • 0收藏,709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目前公司一条专线,用于公司办公上网与服务器对外访问,这样的宽带使用会造成对外访问的网站很慢,因为很多办公电脑占用了很多的宽带。所以公司就新增一个宽带专用于公办上网用。这样可以与专线分开独立,互不影响。现就是不知道如何配置,把一些VLAN全部走公办上网的线路,把一些VLAN走专线的线路。S7503E核心交换机上已经划分VLAN,

组网及组网描述:

一条宽带接入->F100-A-G防火墙  (GigabitEthernet1)->S7503E核心交换机(GigabitEthernet28),S7503E核心交换机划分可上网的VLAN.目前的组网是这样.

现新增一条,就不知道如何配置与组网了。

最佳答案

已采纳
寂东 九段
粉丝:137人 关注:3人

分两步,

第一步,网络配置,核心交换机上增加vlan,防火墙上设置回程路由、nat转发规则

第二步,实现不同的源地址走不同的线路访问外网,而且两条线路可以互为备份,这个如果需要配置案例的话,给个邮箱,发一份配置文件

365508785@qq.com

zhiliao_eS8qs 发表时间:2018-09-07
2 个回答
粉丝:12人 关注:0人

交换机上将互联办公设备的接口划分在一个或多个vlan,然后将连接服务器的接口划分在不同的VLAN,这样已经实现了二层隔离,如果指的是接口是access还是trunk这些,可根据如下指导手册里边配置

http://www.h3c.com/cn/d_201807/1096368_30005_0.htm

如果对有些接口不允许没有流量通过,可以采用包过滤(packet-fiter)来实现

时光记忆srp 发表时间:2018-09-07
zhiliao_eS8qs 知了小白
粉丝:0人 关注:0人

目前VLAN已经分好了,应用也正常。服务器与办公网络也做了相应的策略。只是现在是一条宽带的接入,防火墙上是不是要新增一条线接核心交换机,把一些VLAN走新增的宽带线路?

对,如果是带宽不够,是得这么弄

时光记忆srp 发表时间:2018-09-07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