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H3C SecPath F1000-S-G2防火墙的SSL VPN支持数,如何设置?

2018-09-07提问
  • 0关注
  • 0收藏,890浏览
冰蓝 零段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你好:           1、我单位采购了一套H3C的网络设备,其中有一台H3C的硬件防火墙,现在有外网访问服务器的需求,想了解如何通过现有的防火墙设备进行SSL VPN的设置!      2、该设备配置信息如下:H3C SecPath F1000-S-G2防火墙, 1个配置口(CON,12个千兆光电Combo,设备默认自带多少VPN授权?如果授权数不够,是否可购买授权进行扩充?最大支持多少?

最佳答案

寂东 九段
粉丝:136人 关注:3人

防火墙支持的 SSL vpn最大并发数:

F1000-C-G2 最多支持 2000 

F1000-S-G2 最多支持 2000 

F1000-A-G2 最多支持 2000 

出厂默认支持 15个免费的授权 ,如果不够用,可以通过购买授权来增加,授权的规格,有25个、125、500、1000的,

SSL vpn 配置文档,可参考下官方资料;

http://www.h3c.com/cn/d_201806/1086182_30005_0.htm


暂无评论

1 个回答
粉丝:17人 关注:11人

V7防火墙设备在未激活SSL VPN License时,支持最大15个SSL VPN用户登录。

激活包含100个并发用户的License后,登录用户数将达到115个,而不是100个,会加上初始支持的15个。


具体上限看设备性能业务等等,可以联系售前热线或者售后400 更精确的推荐


因为license授权具体节点数没接触过……这类资料售前应该有。


以上为去年收集的数据,应该没啥变化。

暂无评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