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路由器 18-21a 无法升级,开通web管理

2017-08-10提问
  • 0关注
  • 0收藏,1058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18-21a路由器无法web,需要开通,官网下载H3C_AR183XE-CMW340-R0118P06.zip软件,用xmodem升级,,上传后提示如下,请前辈们指点哦


 The downloaded software is not a valid version.

  Please download the correct version.

  Please change the terminal's speed to 9600 bps.

  Press <Enter> key when ready.

最佳答案

呵呵 九段
粉丝:15人 关注:0人

哇,V3的设备还在用啊,现在都已经到V7了。这个设备应该已经停止维护好多年了~

可以参考如下:


1.1  利用以太网完成应用程序的升级


通过网络下载应用程序是指通过以太网口下载应用程序,此时路由器作为Client,需要在路由器的固定以太网口上连接TFTP ServerFTP Server。具体的升级方法如下:


  注意:


TFTP ServerFTP Server程序由用户自己购买、安装,H3C AR 18-3XE/18-21X系列不提供此软件。


 


具体操作如下:


1. 启动TFTPFTP Server


在路由器的以太网口所连接的PC上启动TFTPFTP Server,并设置好欲加载文件所在路径。FTP Server还需要设置用户名及口令等信息。


2. 进入NET下载菜单


进入BOOT菜单,选择<2>,进入NET下载菜单。


3. 进入参数配置界面


NET下载菜单中选择<1>,进入参数配置界面;


  • 如果采用TFTP方式升级需要输入以下参数


file name:欲加载的文件名;


inet on ethernet (e):路由器下载接口的IP地址;


host inet (h)TFTP ServerIP地址;


flags (f)TFTP方式必须输入标识0x80


  • 如果采用FTP方式升级需要输入以下参数


file name:欲加载的文件名;


inet on ethernet (e):路由器下载接口的IP地址;


host inet (h)FTP ServerIP地址;


user (u):用户名,应与FTP Server上的设置保持一致;


ftp password (pw) (blank = use rsh) :口令,应与FTP Server上的设置保持一致;


flags (f)FTP下载标识为0x0


设置完毕之后,这些配置将自动保存。


4. 升级成功后重启路由器


回车后再次出现NET下载菜单,选择<2>


出现下面的提示:


boot device          : bcmEnet1


unit number          : 0


processor number     : 0


host name            : 8040


file name            : Q8040.BIN


inet on ethernet (e) : 10.110.27.235


host inet (h)        : 10.110.27.231


user (u)             : 8040


ftp password (pw)    : 8040


flags (f)            : 0x80


 


Attached TCP/IP interface to bcmEnet1.


Attaching network interface lo0... done.


 


  Loading...


  NET download completed...


  read len = [06200718]


 


Please select file to be saved as


   1. Main application file


   2. Backup application file


   3. Secure application file


   4. Cancel downloading


Enter your choice(1-4):


此时系统将提示选择下载文件的类型,选择后将开始系统程序的下载


  Please wait,it needs a long time


##################################################################################


  Writing software File Succeeds!


  Press <Enter> key to reboot the system .


此时表示升级成功,键入<Enter>后路由器重启。


暂无评论

3 个回答
粉丝:5人 关注:0人

下载的版本不正确

暂无评论

粉丝:0人 关注:0人

bootrm是880以上吗

暂无评论

zhiliao_27867 知了小白
粉丝:0人 关注:0人

能提供正确的版本下载地址链接吗?还是超级终端升级比较简单. 版本是(v4.11) 设备是18-21a


暂无评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