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WX2540H无法注册wa5530-li

2022-08-06提问
  • 0关注
  • 1收藏,98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WX2540H无法注册wa5530-li,ap可以获取地址,但是处于离线状态

[H3C]dis version H3C Comware Software, Version 7.1.064, Release 5217 Copyright (c) 2004-2017 New H3C Technologies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H3C WX2540H uptime is 20 weeks, 6 days, 10 hours, 36 minutes Last reboot reason : Power on Boot image: flash:/boot.bin Boot image version: 7.1.064, Release 5217 Compiled Oct 13 2017 16:00:00 System image: flash:/system.bin System image version: 7.1.064, Release 5217 Compiled Oct 13 2017 16:00:00 with 1 1200MHz Multi-core Processor 1016M bytes DDR3 16M bytes NorFlash Memory 1024M bytes NandFlash Memory Hardware Version is Ver.B CPLD Version is 002 Basic Bootrom Version is 5.11 Extend Bootrom Version is 5.11 [Subslot 0]WX2540H Hardware Version is Ver.B


<H3C>dis version H3C Comware Software, Version 7.1.064, Release 2426 Copyright (c) 2004-2019 New H3C Technologies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H3C WA5530-LI uptime is 0 weeks, 0 days, 0 hours, 7 minutes Last reboot reason : User soft reboot Boot image: flash:/wa5300-boot.bin Boot image version: 7.1.064, Release 2426 Compiled Sep 20 2019 16:00:00 System image: flash:/wa5300-system.bin System image version: 7.1.064, Release 2426 Compiled Sep 20 2019 16:00:00 with 1 ARM 710MHz Processor 512M bytes DDR3 4M bytes NorFlash Memory 128M bytes NandFlash Memory Hardware Version is Ver.B Basic Bootrom Version is 7.09 Extend Bootrom Version is 7.19 [Subslot 0]H3C WA5530-LI Hardware Version is Ver.B [SLOT 1]GE1/0/1 (Hardware)Ver.B, (Driver)1.0 [SLOT 1]GE1/0/2 (Hardware)Ver.B, (Driver)1.0 [SLOT 1]RADIO1/0/1 (Hardware)Ver.B, (Driver)1.0 [SLOT 1]RADIO1/0/2 (Hardware)Ver.B, (Driver)1.0 [SLOT 1]RADIO1/0/3 (Hardware)Ver.B, (Driver)1.0


组网及组网描述:


5 个回答
已采纳
粉丝:5人 关注:0人

ac的软件版本太老了,不支持

需要升级软件版本

版本下载链接,下载最上面【最上面是最新的】的

使用合作伙伴登录下载 账号yx800 密码01230123

https://www.h3c.com/cn/Service/Document_Software/Software_Download/IP_Wlan/Enterprise_Series/H3C_WX2540H/?CHID=712657&v=612

暂无评论

粉丝:143人 关注:1人

1、那就是控制器AC上没有AP的版本

2、直接升级控制器AC版本到最新就行了

暂无评论

粉丝:0人 关注:0人

ac升级最新版本,ac升级版本后会自动更新ap版本

暂无评论

粉丝:27人 关注:2人

您好,请知:

AP无法上线,以下是排查要点,请参考:

1、检查AC的版本是否适配当前AP。

2、检查AC的授权是否足够使用。

3、检查AP到AC的基础网络是否可达,物理链路是否有问题。

4、检查AP是否能正常拿到IP地址。


暂无评论

粉丝:0人 关注:0人

感谢感谢!

暂无评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亲~检测到您登陆的账号未在http://hclhub.h3c.com进行注册

注册后可访问此模块

跳转hclhub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