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案例类型
搜索
取消
产品线
关键字
发布者
发布时间

DL160 Gen9配B140i阵列卡在安装Red Hat Linux时无法找到逻辑盘

  • 0关注
  • 0收藏,685浏览
0

问题描述:

DL160 Gen9配置了B140i阵列卡,携带4块500GB本地盘。现在已设置好raid逻辑盘,选择了raid5,只设了一个逻辑盘,并已设置为可启动的设备。

但是在安装Red Hat Linux6和红帽Linux7时无法找到逻辑盘,看到的仍然是4块散盘。请问是什么原因?是不是linux识别不了这块阵列卡,需要提前装驱动?谢谢。

最佳答案

0

1.安装到RHEL GRUB提示出现时,需要进行修改启动参数,在vmlinuz initrd行加入如下:

modprobe.blacklist=ahci inst.dd

2.然后在加载驱动时,选择你下载的hpvsa驱动

2 个回答
0

安装系统时加载阵列卡驱动就好了

安装系统时没有加载的地方吧?选择完键盘、语言、时区,设置了root密码后就是选择安装硬盘了,还没到加载驱动的时候吧?麻烦详细告知一下,谢谢。

Jim, Xu 发表时间:2018-09-07
0

安装系统时没找到加载阵列卡驱动的地方,选择完键盘、语言、时区,设置了root密码后就是选择安装硬盘了,麻烦详细告知一下加载阵列卡驱动的地方,谢谢。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