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负载均衡

2018-09-10提问
  • 0关注
  • 0收藏,463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在安全策略里面有匹配的记录,但是在安全日志里面没有一条的记录,请教各位大佬,这个匹配的记录在哪里可以看见,不是应该在这个安全日志这里存在嘛?


最佳答案

粉丝:6人 关注:0人

第一个图是安全策略上面做了一些端口限制吗?如果是的话,而且想看到日志,需要在该条安全策略里面开启记录日志,然后在安全策略日志目录下看看是否有日志。

怎么查看安全策略日志目录啊?

zhiliao_xCcXU 发表时间:2018-09-10

你那边设备是负载均衡设备?如果是防火墙的话,安全策略日志是在安全日志目录下,负载均衡设备,没看到有这个目录,可以看看系统日志里面有没有。

我啥都不知道啊 发表时间:2018-09-10

欧克

zhiliao_xCcXU 发表时间:2018-09-10
1 个回答
粉丝:5人 关注:2人

安全策略日志不是安全日志,安全策略是可以存在logfile.log中,你说的安全日志为攻击日志

安全策略的日志在匹配的时候就被阻断了吧,安全日志不包括这匹配的这个日志对吧

zhiliao_xCcXU 发表时间:2018-09-10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