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QinQ配置不成功

2018-09-10提问
  • 0关注
  • 0收藏,479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配置QinQ的时候,第一次吧用户侧交换机配置成为Access口,结果是可以成功,但是抓包显示并没有两层VLAN tag,(其实在好好想想,如果配置成Access口的话,不用QinQ其实也能ping通的)。之后想把用户侧的交换机与PE相连的端口配置成为Trunk口,但是一直不成功。想问问有没有大神配置成功过QINQ的啊?可不可以配置发给我一份

最佳答案

已采纳
粉丝:49人 关注:4人

看你的描述,和qinq没什么关系,是不是报文只带了一层vlan tag。你的qinq配置是如何下发的。qinq终结设备是哪儿?

图片和简略配置在下面,麻烦大神帮我看看呀

被害人唐某 发表时间:2018-09-11
2 个回答
被害人唐某 知了小白
粉丝:0人 关注:0人


这个是组网图和配置(简略) ,报文的确是只带了一层tag,终结点是公网的PE设备

公网设备的配置没有问题,是按照手册来配置的,问题是私网设备的配置有点高不明白,大神帮我看看到底是哪里有问题

cnrouter 知了小白
粉丝:0人 关注:0人

这是什么?

被害人唐某 发表时间:2018-10-12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