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S7503E-M设备

2022-08-24提问
  • 0关注
  • 0收藏,295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两台S7503E-M交换机分别做镜像到准入设备


组网及组网描述:


3 个回答
已采纳
粉丝:163人 关注:1人

需要和400确认有无跨框的限制

粉丝:69人 关注:0人

本地端口镜像配置举例(源端口方式)

1. 组网需求

·            Device通过端口FortyGigE1/0/1和FortyGigE1/0/2分别连接市场部和技术部,并通过端口FortyGigE1/0/3连接Server。

·            通过配置源端口方式的本地端口镜像,使Server可以监控所有进、出市场部和技术部的报文。

2. 组网图

图1-3 本地端口镜像配置组网图

 

3. 配置步骤

# 创建本地镜像组1。

<Device> system-view

[Device] mirroring-group 1 local

# 配置本地镜像组1的源端口为FortyGigE1/0/1和FortyGigE1/0/2,目的端口为FortyGigE1/0/3。

[Device] mirroring-group 1 mirroring-port fortygige 1/0/1 fortygige 1/0/2 both

[Device] mirroring-group 1 monitor-port fortygige 1/0/3

# 在目的端口FortyGigE1/0/3上关闭生成树协议。

[Device] interface fortygige 1/0/3

[Device-FortyGigE1/0/3] undo stp enable

[Device-FortyGigE1/0/3] quit

4. 验证配置

# 显示所有镜像组的配置信息。

[Device] display mirroring-group all

Mirroring group 1:

    Type: Local

    Status: Active

    Mirroring port:

        FortyGigE1/0/1  Both

        FortyGigE1/0/2  Both

    Monitor port: FortyGigE1/0/3

配置完成后,用户可以通过Server监控所有进、出市场部和技术部的报文。

zhiliao_a2cSp1 知了小白
粉丝:0人 关注:0人

目前有两台S7503E-M,以下称为主和备

现在主设备的网口1连接到安全准入设备的网口3做了镜像,主设备的镜像口业务没有问题,但是现在备设备上有2个网口也需要做镜像,在不影响主设备镜像的情况下,该如何连接安全准入,如何配置备核心交换机实现业务能与安全准入做对接

目前问题是主核心是在1/0/0/5电板连接安全准入,1/2/0/16光板做的镜像口,,,,备核心没有连接安全准入,想在2/2/0/12和2/2/0/13的光口板做的镜像口做的镜像口.这样的情况可以吗。在不同设备的,不同的光板上可以实现镜像吗,或者这样的方式不可以。怎么才能实现



准入设备一般源镜像是所有口,输入一个口就行了,如果一个口多次做被2次以上镜像不行,需要用到分流器

zhiliao_v0iDXG 发表时间:2022-08-24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亲~检测到您登陆的账号未在http://hclhub.h3c.com进行注册

注册后可访问此模块

跳转hclhub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