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S75与S125是否支持灵活QinQ

2018-09-11提问
  • 1关注
  • 1收藏,591浏览
粉丝:0人 关注:1人

问题描述:

S7506E-X(Version 7.1.070,R7557)与S12508X-AF( Version 7.1.045,R1152 )是否支持灵活QinQ,在配置手册中没有没有相关案例,支持的话能提供一下相关配置,谢谢!

最佳答案

脉动 四段
粉丝:1人 关注:0人

基于不同的内层vlan封装不同的外层vlan ,操作步骤如下:

 

1

traffic classifier qinq1801_1990 operator and

 description for_student_wifi_cvlan

 if-match customer-vlan-id 1801 to 1990 

#

traffic classifier qinq2100_2300 operator and

 description for_AP_manager_cvlan

 if-match customer-vlan-id 2100 to 2300 

#

traffic classifier qinq3700_3990 operator and

 description for_office_wifi_cvlan

 if-match customer-vlan-id 3700 to 3990 

#

traffic classifier qinq_999 operator and

 description for_student_youxian_cvlan

 if-match customer-vlan-id 1001 to 1800 

#

traffic classifier qinq_2000 operator and

 description for_office_youxian_cvlan

 if-match customer-vlan-id 3000 to 3600 

#

traffic behavior qinq_999

 nest top-most vlan 1000

#

traffic behavior qinq_2000

 nest top-most vlan 2000

#

traffic behavior qinq_2001

 nest top-most vlan 2001

#

traffic behavior qinq_2002

 nest top-most vlan 2002

#

traffic behavior qinq_2003

 nest top-most vlan 2003

 

qos policy for_student

 classifier qinq1801_1990 behavior qinq_2002

 classifier qinq_999 behavior qinq_999

 classifier qinq2100_2300 behavior qinq_2003

#

 

2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1/4/0/45

 port link-mode bridge

 port link-type hybrid

 undo port hybrid vlan 1

 port hybrid vlan 2 1001 to 1100 3000 to 3999 tagged

 port hybrid vlan 1000 2000 to 2003 untagged

 qinq enable

 qinq transparent-vlan 2 1999 3999 

 qos apply policy for_student inbound 

 port link-aggregation group 45

#

3、要注意ACL的资源够,可用dis qos-acl res查看

 

暂无评论

0 个回答

该问题暂时没有网友解答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