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portal

2022-09-04提问
  • 0关注
  • 0收藏,208浏览
粉丝:0人 关注:1人

问题描述:

AC上配置portal host-check enable,回显命令为啥查不到呢?

组网及组网描述:


最佳答案

粉丝:9人 关注:1人

这个命令在这个版本是默认开启的。

暂无评论

2 个回答
xiaoyu 九段
粉丝:59人 关注:0人

不应该,这个命令是默认关闭的,看看配置的时候是否有报错?也有可能是当前设备版本默认开启,可以提供下具体i型号和版本看看

另外配置wlan host-check enable、arp-snooping和dhcp-snooping


暂无评论

粉丝:145人 关注:1人

portal host-check enable命令用来开启无线Portal客户端合法性检查功能。

默认情况下,无线Portal客户端合法性检查功能处于关闭状态,设备仅根据ARP表项对Portal客户端进行合法性检查。

在采用本地转发模式的无线组网环境中,AC上没有Portal客户端的ARP表项,为了保证合法用户可以进行Portal认证,需要开启无线Portal客户端合法性检查功能。本功能开启后,当设备收到未认证Portal用户的认证报文后,将使用WLAN Snooping表、DHCP Snooping表和ARP表对其进行合法性检查。如果在这三个表中查询到该Portal客户端信息,则认为其合法并允许进行Portal认证。

可通过display ip source binding命令查看到WLAN Snooping表项或DHCP Snooping表项的相关信息。

暂无评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亲~检测到您登陆的账号未在http://hclhub.h3c.com进行注册

注册后可访问此模块

跳转hclhub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