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Synergy 12000 网络中的FC配置

2022-09-08提问
  • 0关注
  • 0收藏,247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Synergy 12000 在网络配置中FC的结构类型为直通模式,此模式下是否可以在SAN交换机下直接配置划zone,还是需要在网络中更改模式才能实现

组网及组网描述:


最佳答案

已采纳
粉丝:142人 关注:0人

您好,直接配置zone即可

暂无评论

1 个回答
粉丝:163人 关注:1人

直连光纤通道网络

直连光纤通道解决方案,也称为平面 SAN 解决方案,无需将机箱互连连接到光纤通道 SAN 交换机。这意味着您可以将机箱互连直接连接到光纤通道 SAN 存储系统。

连接到直连光纤通道网络的服务器可以访问连接在为该网络定义的上行链路端口上的所有设备。如果从互连到存储系统的连接不止一个,则每台服务器可以访问到存储 LUN(逻辑单元号)的路径与与光纤通道 SAN 存储系统的连接一样多。

对于直连光纤通道网络,机箱互连不会跨上行链路端口分配服务器登录。服务器登录分布不适用于直连光纤通道网络。

重要的:

如果您不使用自动存储配置,则必须在移动服务器配置文件时手动更新引导连接。当您将服务器配置文件移动到不同的机箱并且配置文件配置为从直连存储系统引导时,您必须手动更新配置文件的引导连接以指定用于存储系统的 WWPN(全球端口名称)直接连接到外壳上。

每个机箱连接到直连存储系统的不同端口,因此该存储系统的 WWPN 对于每个机箱都不同。如果您没有为存储系统指定正确的 WWPN 和 LUN,服务器将无法从引导目标成功引导。


HPE官网文档说明:

https://support.hpe.com/hpesc/public/docDisplay?docId=a00118216en_us&page=s_cicug-network-fc-direct-cic.html



====================================================================================

与之对应的是:光纤连接光纤通道网络


暂无评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亲~检测到您登陆的账号未在http://hclhub.h3c.com进行注册

注册后可访问此模块

跳转hclhub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